orsted09.gif

google今天又有新圖, 今天是Hans Christian Ørsted的生日, 原來他是電流磁性作用的發現者!

中文wiki寫的好簡單喔, 如果想要了解的可以看原文的wiki百科喔!

 

延伸閱讀: wiki原文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erseids09.gif

Google的新圖是英仙座流星雨, 今天好像是2009年最好的觀測日!

英仙座流星雨「燈光秀」 今明2天最適合觀賞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yub1.jpg

劇 名:みゅうの足パパにあげる/ 我要當爸爸的腳、把我的雙腳獻給爸爸
電視台:日本テレビ
首 播:2008-08-30

 みゅうの足パパにあげる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athersday09.gif

剛剛突然發現, google今天有放新圖耶XD...

爸爸節快樂哦!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看到Ashley吹泡泡, 覺得吹泡泡時的小朋友好可愛呀!!! 所以就特地帶了相機去幫他拍了幾張照片...

真的~ 會動的小孩真的不好拍! 不過Ashley是我很好的練習對象呢XD

IMG_2219.JPG  

很賣力的在吹~

IMG_2222.JPG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7.20那天, 南西上了pixnet首頁耶~

shaunpixnet.jpg

嘿嘿嘿~ 是笑笑羊疊疊樂那篇耶... 好開心歐~ 趕緊存下來紀念XD

南西的部落格真是寫得亂七八糟的, 其實當初開始寫blog是四年前去昆山工作, 日子實在很無聊... 南西為了養我的水滴, 把blog從 msn spaces搬到blogger, 結果blogger被匪區給鎖了... 南西又把blog搬到pixnet... 後來pixnet也被匪區給鎖了!! 這當中斷斷續續的... 也不是記錄什麼了不起的內容, 算打發時間吧?!

沒想到這篇笑笑羊可以上首頁耶! 實在是很開心...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常常來我家晃晃... 甘溫啦!!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鞠躬)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沒想到這篇萬里長城是雙京遊遊記的第一篇耶^^, 其實是前幾天看到discovery 在播長城的建造過程等等, 南西就良心發現要來寫一篇萬里長城的遊記! 哈哈哈~

去長城是在2008.5.17... 真的好久了哦, 竟然已經超過一年了耶!(汗) 去年莎拉5月底將從上海回台灣工作, 所以這是我們倆的畢業旅行呀!! 我們參加的是大陸當地的一天旅行團, 跟的是歪果仁團, 價格也比跟當地團要貴一些, 全程英語響導...(默) 南西&莎拉整天都非常認真的聽, 才能知道導遊在說什麼XD, 不過這天我們倆學到的第一個英文, 長城的英文原來是"great wall" 呀! (沒錯, 就是這麼簡單) 嘿嘿~

其實一般大陸當地的旅行團去的長城都是人非常多的"八達嶺"長城, 莎拉去之前有先問了去過北京的朋友, 朋友極力推薦"慕田峪長城", 因為開發的比八達嶺晚, 當地人去的旅行團不會到這裡(因為比較遠, 油錢會花比較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跟了歪果仁的團囉XD

P1040593(001).jpg

P1040501(001).jpg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個OPEN小將魔法車鈴, 其實已經老早就入手了... 可是因為太懶的改照片, 拖到今天才來寫一下XD

南西其實是從友人那裏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這是裝置在腳踏車上的腳踏車車鈴, 據說第一批出貨後非常的受歡迎! 而且"限量"這招很厲害~ 就是有人會為了"限量"兩字而瘋狂啊! 朋友是去Y拍上買的, 一枚要價台幣400... 這麼陽春的車鈴, 價錢可是一點兒也不陽春哩~ 而且他說, 他還是去搶來的! 害南西就越來越想要入手了~ 不過南西又沒有卡打掐, 那入手這種東西根本毫無用處, 於是呼... 南西決定買來給亂小馬 ^^

之前7-11可以預購OPEN小將魔法車鈴, 所以南西就一口氣預購了3個!! 那陣子剛好上海7-11開幕的活動, 40元可以集點, 因為南西預購3枚的關係, 一口氣集點卡就增加到了21點了耶! (3x200/40= 15點 + icash儲值600元6點, 哈哈哈), 不過買回來一看, 真的很可愛啦! 算是有值得囉~

IMG_1831(001).jpg

IMG_1832(001).jpg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eclipse09.gif

這幾天最夯的話題應該就是日全食了, 台灣無緣看到日全食, 這次只能看到日偏食! 錯過這次, 下一次要再等到2027年了!

先看看yahoo新聞怎麼說...

 

世紀日全食將登場 台北08:23時初虧 09:40時遮最大!

更新日期:2009/07/22 00:5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南西的笑笑羊上了pixnet首頁專欄耶!! 阿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XD

今天google有新圖哦~ 原來今天是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40周年的日子耶!

moonlanding09.gif

任務統計
任務名稱 阿波羅11號
稱呼 指令/服務艙:哥倫比亞號
登月艙:鷹號
隊員人數 3
發射地點 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正的夏天真的來了 每天太陽都好早就出來, 真是熱死人了!! 所以, 南西的懶病又因此發作了... 今天更是懶到一個極點! 今天連plurk都懶得開來看了~ 我大概是病的不輕了吧!

對了, 最近南西又從亂小馬那得到一顆新鏡頭Canon EF 50mm f/1.4 USM , 這顆鏡頭真的是非常的好玩呀!!! 試拍了一下亂小馬的喬巴存錢筒~

複製 -IMG_2035(001).jpg

箱子好大一個...

複製 -IMG_2036(001).jpg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esla09.gif

google有新圖哦~ 今天是尼古拉·特斯拉的生日! 尼古拉·特斯拉是誰呢? wiki寫得好詳細喔!!

不過南西最感興趣的是, 他竟然出現在塞爾維亞100第納爾鈔票正面。真的很了不起耶!! 但是... 他不是美國人嗎? 為什麼要出現在塞爾維亞的鈔票上頭啊? 不解阿不解~~~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其實蠻沒營養的, 沒興趣的可以自動跳過XD

 

最近玩plurk玩的很瘋, plurk裡有機器人, 覺得超好玩的~ 由於黑喵宅急便也有plurk了, 那OPEN將有嗎? (有的話我也想當他的朋友)

因為OPEN小將也有msn, 所以決定問他看看!

肥滋滋劉南西 (@ ̄︶ ̄@)  說: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季南西覺得最好看的白之春已經ending了... 實在是很令人感傷的一集阿(淚)

結局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的ending阿阿阿阿阿~

以下南西想講一下最終回, 如果還沒看過白之春的就可以跳過哦!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陣子這廣告打的好兇哦~ 看kiwi們在那裡載歌載舞真的很可愛!

最近這廣告好像已經消失了耶!! 但是南西在Youtube上找了一下, 竟然有兩種版本的廣告, 你看出哪裡不同了嗎?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