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蠻沒營養的, 沒興趣的可以自動跳過XD

 

最近玩plurk玩的很瘋, plurk裡有機器人, 覺得超好玩的~ 由於黑喵宅急便也有plurk了, 那OPEN將有嗎? (有的話我也想當他的朋友)

因為OPEN小將也有msn, 所以決定問他看看!

肥滋滋劉南西 (@ ̄︶ ̄@)  說:
hi~ OPEN將
 OPEN 小將 說:
嗯...我聽不懂,我改天問問看條碼貓懂不懂
肥滋滋劉南西 (@ ̄︶ ̄@)  說:
我在叫你耶
 OPEN 小將 說:
我是小朋友,理解能力還不夠好
肥滋滋劉南西 (@ ̄︶ ̄@)  說:
你有玩噗浪嗎
 OPEN 小將 說:
嗯...
肥滋滋劉南西 (@ ̄︶ ̄@)  說:
那你知道囉
 OPEN 小將 說:
還不知道耶><
肥滋滋劉南西 (@ ̄︶ ̄@)  說:
那你還嗯
 OPEN 小將 說:
OPEN

OPEN將根本就是機器人嘛!!! 吼~ 不過南西我笑到肚子痛... msn的機器人跟plurk機器人一樣好玩耶XD~ (笑) 有興趣玩的也可以加入他為好友哦! 好像有什麼活動會通知的~

OPEN小將msn: 711.icash@livemai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