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了自由行的行前計劃以後, 就忍不住再寫一篇2007去的上海動物園之旅~ 說到上海動物園之旅, 真的很多好寫的! 認真寫的話, 可能要寫個很久!! (因為我很懶再加上真的很經典) anyway, 南西的上海動物園之旅, 經典的太多了, 我們就先來看看大家都愛的熊貓吧!! 

當初要去看熊貓的時候, 南西真是無比的興奮阿!! 熊貓耶~ 電視上才可以看到的那種玩意兒耶! 南西終於可以親眼看到他啦XD! BUT, 事情並不是我們想的這樣滴~ 我們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因為上海動物園真的有夠大),在最後面才看到熊喵阿! 看到他真讓南西無比的失望...你看, 他根本像極了攤在地上的抹布!! 實在有夠胎歌的! 而且, 他一動也不動, 根本像屍體來的! 搞什麼阿!! 他也沒在吃竹子阿, 熊貓不是應該吃吃竹葉什麼的? 這隻熊貓啥都沒有, 就躺在哪裡!! 應該說, 是趴在那裡!! 吼~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南西即將去玩耍囉~ 日期訂在2008.3.26- 3.30! So happy~
想想最近一次是去HK自由行, 那也是2006年的事了! HK的自由行根本不像自由行,  南西都沒做任何功課, 那次去剛好南西重感冒, 所以整個處在渾渾噩噩的狀態! 加上有個最佳導遊, Sandy的HK朋友YU, 所以整個自由行可說是無敵輕鬆阿~ 每天只要帶兩條腿出門就OK囉!! 上週六做了TOKYO disneyland的行前功課, 真興奮阿~ 先附上HK disneyland 南西最愛的照片開心一下吧!

雖然自由行的飯店details還沒敲定, 但是南西&亂小馬已經開始做功課囉!! (謎之音: 現在才做功課會不會太晚?!)
想要去的地方有: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早上跟"是白爛嗎....."msn, 他講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是白爛嗎.....說:
要跟妳抱怨一下我家大主管

是白爛嗎.....說:
昨天晚上吃加班便當的時候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南西養了Pretz以後, 就覺得他真是無比的可愛呀!
走路也可愛, 跳起來也可愛, 抓癢更可愛啦XD...結論就是超可愛!!
不過南西等了半天,他怎嚜都不睡覺勒? 本來想順便copy他睡覺的照片, 無奈呀無奈! 
等他進入下個階段以後, 會不會就不像現在這麼可愛了! 真希望Pretz永遠留在這個階段阿~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retz長出身體了耶~ 整個大可愛~
雖然很多人養過栗子人了...所以南西也看過不少栗子人小baby時期~ 但是自家的水滴總是可愛滴! 總是不忘稱讚一下! 哇哈哈!
期待他變色哦!!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02/14 14:19
記者王詩雅、梁家銘/台北報導

天氣好冷,醫院發現有位30多歲的男性手指凍傷來求醫,但男子自己也不敢相信,為什麼戴會「露風」的毛線手套騎機車,手指關節的地方就被凍痛,醫師一檢查發現男子體質特殊,血液中含有冷凍蛋白,一般人2-3度才會凍傷,但有冷凍蛋白體質,只有10度就會自己急凍。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唉唉~ 今年的過年南西硬生生的胖了3.5kg
真是太恐怖啦 ~>_<~
南西家的餐桌有種神奇的魔力, 一坐在桌子旁邊, 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始覓食~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整個就是豬來的~
南西前天終於面對現實站上體重計, 一整個晴天霹靂!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retz今天已經長出四肢囉...可愛可愛~ 栗子人真是怎嚜看怎嚜可愛呀! 
Pretz真是個乖孩子~ 才出生一天! 就會講他娘的名字南西~ 為娘的我真是感動萬分呀!! 要乖乖長大唷~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retz來囉! 比起Pocky~ 南西更愛吃Pretz! 哇哈哈~
請大家多多捧場唷~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ctually, 南西我是想讓pingu二代目在昨天的浪漫情人節世代交替...無奈南西家的ADSL實在是太龜速! Loading 半天也loading不出一朵花來! 南西已經有好幾天沒見到我的水滴們啦!! 這幾天我的Pocky也已經變身了~ 唉唉唉! 沒在第一時間看到Pocky變身...你娘我真是對不起你呀!

好了~ 話題重回到Pingu二代目身上! Pingu二代目整體表現頗讓南西滿意! 只有這個角...實在有點失敗! 這個蝸牛人還真的給他很可愛! 在Pingu二代目交替後, 南西可以養亂小馬最愛的栗子人啦! 世代交替後的產物叫做~ Pretz! 哇哈哈~ 請大家多多捧場唷~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是情人節啦...祝大家永遠甜甜蜜蜜, 超幸福XD
沒有情人的要快點找到好情人唷~
Happy Valentine's day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大年初一耶~ Pingu二代目也很會挑時間的在今天變身! 更巧的是, Pocky在今天也變色了! 我們家的水滴們真是黃成一團阿!
1. Pingu- 黃色耳朵+黃色手腳
2. Pinga- 黃色+頭上長竹葉
3. Pingu二代目- 黃色蝸牛+頭上長角 (長角這點有小失敗耶~ 我不喜歡角啦)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除夕夜囉~
明天開始就是金鼠年了!!
祝大家鼠年都可以數好多好多錢!! 鼠年行大運呀!!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將將將將~
Pingu二代目終於在今天變色囉!
變成黃白條紋的美人兒! 可愛可愛啦!!
前兩天南西還很擔心~ mero度到了450為何遲遲不變色勒?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haun the sheep 重播率太高啦... 是不是都沒有新的呢?
這集是三秒膠讓小羊們陷入混亂中~ 還蠻可愛的一集啦! 笑一笑吧!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