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西即將去玩耍囉~ 日期訂在2008.3.26- 3.30! So happy~
想想最近一次是去HK自由行, 那也是2006年的事了! HK的自由行根本不像自由行,  南西都沒做任何功課, 那次去剛好南西重感冒, 所以整個處在渾渾噩噩的狀態! 加上有個最佳導遊, Sandy的HK朋友YU, 所以整個自由行可說是無敵輕鬆阿~ 每天只要帶兩條腿出門就OK囉!! 上週六做了TOKYO disneyland的行前功課, 真興奮阿~ 先附上HK disneyland 南西最愛的照片開心一下吧!

雖然自由行的飯店details還沒敲定, 但是南西&亂小馬已經開始做功課囉!! (謎之音: 現在才做功課會不會太晚?!)
想要去的地方有:
a. disneyland
b. 三鶯宮崎駿美術館
c. 淺草隅田公園 or 上野恩賜公園賞櫻
d. 淺草雷門
e. 新宿or池袋shopping (目標agnes b.水餃包, fancl, ipod nano粉綠4G-->官網上4G怎沒有粉綠? 該不會又停產了吧?!)
f. 藥妝店敗小護士AD, 撒隆巴斯等
g. 築地-大和壽司

以上就是我們想去的地方, 但是因為還沒確定住的地方, 所以行程還沒具體化! 只是先把想去的地方都列出來! 南西目前面臨的最大難題就是交通啦, 南西可是不折不扣的路癡呢!! 南西看了好多人交通的介紹都還是有點小難懂~ 看來要多花點時間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