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jpg

劇 名:Boss
首 播:
2009-04-16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脚本:林宏司
配樂:
澤野弘之
製作: 村瀬健
導演:
光野道夫
主題曲: SuperflyBest Of My Life

演 員天海祐希(大澤絵裏子)/竹野內豊(野立信次郎)/戸田恵梨香(木元真実)/溝端淳平(花形一平)/吉瀬美智子(奈良橋玲子)/溫水洋一(山村啓輔)/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岩井善治)/玉山鉄二(片桐琢磨)

劇情簡介

四十歲獨身,美國歸來的原事務官大澤繪裏子(天海佑希)被提拔為警視廳搜查一課下新成立的特別犯罪調查室的室長。繪裏子本是被寄予厚望的事務官,卻因為任內某件不名譽事件而遭貶職,不得不以研修之名到美國留學,在FBI研修五年後回國。

提出成立特別犯罪調查室的是繪裏子的同期——助理參事官野立信次郎(竹野內豐)。野立對記者說明,所謂的特別犯罪調查室就是運用科學搜查方法來偵破惡性犯罪的團隊。

裏子帶著對久違刑警工作的喜悅和調到特別犯罪調查室的各位同僚見面。但所謂的精英成員竟是一群完全稱不上優秀的員警。因為不能早起而被科学搜查研究部放任 自流的木元真实(户田惠梨香),不想再為組織效命的片桐琢磨(玉山铁二),生活安全課調過來的警視聽頭號冒失鬼山村启辅(温水洋一),除了比别人幹勁十足之外再没有可取之處的花形一平(沟端淳平),因為使用暴力被組織對策課趕出出來的岩井善治(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作為搜查一課第一位女性課長,跟預想的一樣,繪裏子頗受媒體歡迎。警視聽刑警部的領導,丹波博久刑事部長(光石研)和參事官的屋田健三(相島一之)知道即使特别犯罪調查室最后以失敗告終,野立也会因為這件事而留下污點,兩人暗喜。

就在此時,荒川的河岸發現身份不明的男性燒死屍體。屍體只有上半身全部燒焦,一邊手臂也斷了,十分怪異。繪裏子帶同真實和片桐等人趕往現場。卻被搜查一課的人以妨礙辦案為由,趕出調查現場。搜查一課的課長把話挑明,希望繪裏子有自知之明退出集結男性精英的搜查一課...

boss2.jpg


=========================我是分隔線==========================

 

Boss本季的風評還蠻不錯的, 隨便google一下都會發現有很多網友keep following呀! 南西是一直持續的在追Boss滴! 本季南西看了Boss, 白之春, 婚カツ & Mr. Brain! Mr. Brain的卡司超強, 南西期待很大, 不過看了前三集覺得很普通, 並沒有比Boss好看... 但南西應該會繼續追下去呀! 因為是木村演的嘛~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 婚カツ真是很不怎麼樣的一齣, 忍耐的看了5,6集... 可也覺得沒什麼想讓我在繼續看下去的理由~ 所以決定放棄了XD! 白之春真的很好看, 馬上就要ending了~ 雖然沒有很多人推, 但大家可以看一下哦!!

 

咦? 離題了! 本來是應該講Boss的說... 我想說一下竹野內豐, 南西這幾年看他幾部戲, tomorrow & 家族, 他的腳色都屬於比較沉穩型的! 不過這部的賣力搞笑倒是讓南西蠻"耳目一新"的呢! 雖然他只是個配角來的, 但他在本齣的角色南西還蠻喜歡的呢! 戶田惠理香還是一樣可愛, 近期的女星南西還蠻愛看他的戲呢!!! 女主角天海祐希就不用說了啦, 她的演技一向都不錯,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吧(笑)!

 

Boss到現在已經播了10集, 馬上就要ending了~ 南西截至今天為止follow到第九集, 目前覺得第六集&第九集都不錯看耶!! 第六集就是大家都覺得最好看的一集, 志田未來在這集與天海祐希的鬥智真的非常的精采呀!!! 第九集則是南西沒看過這種題材的(雙重人格)覺得很妙, 所以還蠻喜歡這集的啦! 其他幾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了呢, 看完都忘的差不多了(笑)~ Anyway, Boss也算是蠻大推的一部...

 

以上!

PS. 照片及部分內容來自官網及日本偶像劇場, 如有侵權請告知!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