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iharu2.jpg

劇 名:白い春/白之春
電視台:
関西テレビ
首 播:2009-04-14

 白い春

演 員
佐倉春男(阿部寬) 村上さち(大橋のぞみ) 西田栞(吉高由里子) 小島勇樹(遠藤雄弥) 村上康史(遠藤憲一) 高村加奈子(白石美帆) 高村真理子(紺野まひる) 安岡竜也(デビット伊東) 三枝圭子(中島ひろ子) 春男を取り調べる刑事(神保悟志) 田村絵美(長井梨紗) 松下晃代(福井仁美) お金の入った封筒を盗んだ男(八十田勇一) 田島組長(品川徹)

shiroiharu3.jpg

 

劇情介紹:
(
簡介翻譯:清言清語@日菁字幕組 轉載請注明出處)

血脈相通 心意又當如何

在全然不知情的時候 那個笨拙的惡劣男人遇見了自己的親身女兒
於是 他變成了想要好好培養女兒的認真且善良的父親

愛不分深淺 無關對錯
總是溫暖深沉

第一次發現自己和所愛之人有了他們的女兒
並且 知道撫養自己的女兒的卻是另一個父親
這個最惡劣的男人做何感想?

這部感人至深的連續劇 便是要以終極的父女愛為主題
以幽默的方式為我們描繪出一個儘管笨拙
卻仍深愛著自己女兒的父親形象

擔當主演的是那個
《住家老爸》(20044-6月)裏那個苦苦戰鬥著的家庭主夫
《不能結婚的男人》(20067-9月)裏那個四十歲仍然單身的男人
不斷給電視劇界帶來驚喜的阿部寬
這一次將要演繹一個我們從未看到過的新男人形象


=================我是分隔線===============


春季日劇已經開打了一陣子了, 南西卻一部都還沒開始follow, 趁著端午節假期, 南西可是一口氣趕上進度了呀!!

Mr. Brain不用說, 木村的新戲是必追的阿!!! 這齣改天再來寫感想~

南西在日本偶像劇場上survery了幾部想看的, ex. boss, 婚カツ!, 名探偵の掟, 益智遊戲2等等!! 白い春原本沒有在南西的名單中, 但是發現小女主角竟然是唱波妞的那位大橋のぞみ, 就決定要follow下去了!! (指)


白い春已經演7集了, 但是網路上好像比較少人討論?! 大家本季主要都focus在boss上了吧?!(笑)

南西昨天一口氣看完白之春7集, 其實還蠻好看的, 是屬於淡淡的感動的那種! 阿部寬演的是一個剛出獄的殺人犯, 阿部寬的演技不用說, 真的揣摩的很好, 他有時候凶狠的眼神真的還蠻適合演壞人的耶!! 哈~

shiroiharu1.jpg


劇中大橋のぞみ的媽媽身體不好, 而佐倉春男(阿部寬)為了治他的病, 而奉黑道之命殺了某個人(忘記是誰了, 這不重要)後就可以拿到800萬給他女朋友來治病! 佐倉入獄後, 黑道組織應該是有支付這筆錢, 但一定是被他的朋友給A走了!!! (劇中沒有交代耶) 阿部寬出獄後發現他的女友高村真理子已經過世, 而他死前最後是跟村上康史(麵包店老闆, 大橋のぞみ的養父)在一起! 因而懷疑麵包店老闆A走了那800萬...

這段蠻有趣的, 因為他誤會了村上A走800萬, 而每天惡作劇... 搬來公車站牌啦, 還連地藏王菩薩都搬去放在麵包店門口! 實在是很好笑耶!!

shiroiharu.jpg

現在已經演到阿部寬發現大橋のぞみ是他的親生女兒了, 但是大橋自己還不知道他是阿部寬的小孩! 有時候看阿部寬挺可憐的, 因為自己曾經是殺人犯, 而村上也告誡他不要用那雙沾滿別人鮮血的手去碰觸大橋, 每次當阿部寬要觸碰到大橋的時候的表情, 南西都會覺得他演的很好! 而阿部寬因為曾經是殺人兇手, 在找工作上也不容易, 但他自己也很努力想要找正當的工作, 日後才能夠與大橋相認!

南西很訝異大橋のぞみ不僅會唱歌, 演戲也演的不錯呢?! 不過劇中那些圖畫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畫的? 如果是的話那他畫畫也畫的不錯哦!

PS. 本篇圖片及部分內容來自官網,土豆網&日本偶像劇場,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