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4/28去立山黑部的那天, 真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呀~ 整個立山的view就是美到了極點... 山頂上真的很冷很冷~ 遊客也很多! 很不巧遇到日本的黃金週~ 去到哪都是人啊!! 好多人好多人~ 而且到處都是台灣人!! 讓你有種沒有出國的錯亂感哩!
坐完隧道巴士到了大觀峰站, 整個真是美不升收, 導遊說立山山頂上的雪都是"萬年雪", 因為氣溫低的緣故, 所以山頂上的雪都不會融化的! 長年看立山山頂都是白皚皚的一片! 超美的呢~




又換了一種交通工具了, 從大觀峰-黑部平這段就是搭乘纜車! 纜車進站囉~


黑部平站也是一片白茫茫阿~ 不過雪地真的超滑的~ 南西差點摔一跤耶! (黑部平車站有芥末冰淇淋可吃, 不過南西覺得不好吃耶, 牛奶味比較濃, 沒什麼芥末的感覺, 倒是第三天去的wasabi農場的比較好吃)


黑部湖車站到了之後, 就是一小段徒步的路程了~ 這裡就是黑部水壩所在! 因為4月份湖水都還是結冰狀態, 所以也不能能洩洪囉! 黑部水壩是日本最高的水壩! 據說洩洪的時候很壯觀耶~ 不過要夏天才可以看到這種景象啦XD


還有蠻多雪的~ 不過跟室堂站比起來這裡溫暖太多啦 XD


這天真是趕趕趕的一天呀~ 其實跟團就是這樣, 每站時間都不會給太多, 都是隨便看一下囉~ 南西還有個重要任務, 就是幫南西娘的朋友們蓋章! 車站裡不是都有章可以蓋嗎?? 南西的任務就是去蓋章 @_@ 而南西我又很健忘, 每次到了一個站以後就忘了要蓋章這件事, 結果都是等到下站要出發前才想起, 然後又匆匆的跑去找章來蓋 Orz...有夠蠢的~ 玩回來了以後那些蓋完的章也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 噗~ 真不知當初為什麼要納嚜執著的去蓋那些章勒?

anyway, 立山黑部玩完以後真的超累的, 接下來就去飯店休息囉...飯店外的view超美的...瘋狂的照了一堆照片阿阿阿~


延伸閱讀: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