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我們入住白馬溫泉飯店的時候天色已經漸漸變暗~ 南西也累了一天, 根本也懶的拿相機去拍景色了...況且~ 天黑了拍出來的照片也不美吧?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南西在第二天一大早起來拍的唷!!
人客你問有多早嘛? 5點!! 有沒有很早阿~ 哇哈哈!! 南西也很佩服自己呀~ (又離題了...梭利!!)
 

房間窗戶看出去的view~ 還不錯吧! 還有兩三顆櫻花呢~


飯店旁還有小"水溝"? or 小溪...水很乾淨就是了! 不過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喔!!


從白馬溫泉看立山...還是一樣的美呀!


住在這棟房子的人一定很舒服XD, 家門外就有小湖一個!


飯店附近的一個棒球場外, 竟然有這麼一整排的櫻花樹! 好美喔~


還有葉子的櫻花樹!


知道這張圖片的重點是什麼嗎?? 就是鬱金香型狀的漏水器...下雨的時候屋簷低下的水會沿著這個鬱金香型狀的漏水器低下來...真可愛耶~

恩! 這篇遊記純粹是紀錄南西套炸起床拍照而已...當天早上溫度應該是5度左右吧~ 手快凍僵了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