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我想很多人大概都已經人腳一雙了吧? 這款mickey的布希鞋南西已經看了很久, 但因為他都沒有打折, 南西秉持著勤儉持家的原則, 就還沒有入手囉XD! 上上星期去閒晃時突然發現現在竟然打五折耶!!! 五折區裡竟然也有mickey的這雙鞋~ 南西就很開心的敗了下去XD!! 還被我搶到最後一雙s的... 五折耶~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搖)

mickeycrocs.jpg

圖片來自http://www.crocs.tw/webstore/footwear_detail.php?id=10037#

這雙就是南西入手的鞋子囉, 鞋面上洞洞部份是mickey圖案!!! 吼~ 超可愛!! 買回家以後南西就粉開心的幫她照幾張像~

IMG_1842(001).jpg

洞洞真可愛~

IMG_1847(001).jpg IMG_1841(001).jpg IMG_1849(001).jpg

IMG_1851(001).jpg

鞋子後面有Disney的logo耶!

 

這篇純粹是炫耀給亂小馬看的XD... 南西入手以後就馬上跟亂小馬炫耀, 沒想到他也想要來一雙... 金拍謝! 偶把S號的給買了, 剩下的就是超大雙的L的了... 哇哈哈!!!

 

PS. 照片顏色很怪, 南西我已經檢討過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光圈調太大了? 所以顏色就很矇矓?? 不暸耶!!! 借來的鏡頭還是應該要好好練習才是!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