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南西幫我的辮子豬Pooh & 小貓熊Puni世代交替了...Yeah~ Panda! (love shuffle看太多~ 哈!)

 puni.jpgpooh.jpg

Pooh & Puni拿信出來了... 寫了一封感謝信給南西啦XD~  兩封信內容都一樣啦...存一篇就好XD! 唸完信以後, 他們兩就... 掰掰囉!!

pooh1.jpgpuni1.jpg

Puni在磨菇房子前摔一跤以後...

Ponyo & Dumbo就來囉!!

Ponyo是南西第一次養的"磨菇人", 名字來源就是波妞呀! 有沒有可愛可愛捏?!

至於Dumbo勒... 就是disney的小飛象啦... 很可愛吧!! 雖然上次養到辮子豬, 但南西還是想再度挑戰小熊!! 希望這次不要再長成豬樣了... please!

ponyo.jpgdumbo.jpg

交替完畢!

南西世代交替完, 讓Ponyo到別人家晃晃... 結果 竟然看到跟Pooh長的一模一樣的辮子豬勒~ 趕緊存下來! 噗嗤!

 未命名.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