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SP以後, 就想說來看個動畫吧~
昨天南西一整天都在看nodame動畫, 看的我又頭昏眼花了!! 因為在電腦上看, 字幕小不拉磯的...小到都看不清楚! 看到一半還開始肚菇...害南西我昨天又早早就睏去了~ 我的偶像劇阿!! 淚奔~

好了!! 話題重回Nodame動畫! 老實說, 跟真人版的沒兩樣...Nodame還是一樣常常"嘎啵"的鬼吼鬼叫~ 常常會說他是千秋王子的妻子...真可愛! 動畫版有點不足之處, 就是彈鋼琴或演奏等畫面都沒辦法畫的很詳細&很細膩! 常常就是一個彈鋼琴or拉小提琴的畫面飄過, 感覺上有點敷衍!! 如果要把每個手指的動作都畫出來, 應該是很難為畫家本人吧XD! (南西太強求囉) 我想如果先看動畫版再看日劇版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吧!! 不過動畫版裡有些劇情南西好像搞不太清楚! 真澄, 峰, 千秋 & Nodame四個人有去參加夏令營喔? 我怎嚜不記得日劇有這段? 千秋他媽我也不記得日劇裡有出現耶 (不過據亂小馬說, 是有這段沒錯!) 看來南西看了3次是白看了!! 忘的差不多了, 等南西把動畫版看完再重新review一下日劇版的囉 XD

總之~ 交響情人夢真的好看啦...交響樂真的好好聽喔....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