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働きマン/工作狂人

原 著:「働きマン」(漫畫改編)
編 劇:吉田智子
配 樂:森英治
導 演:南雲聖一,佐久間紀佳 
演 員 :菅野美穂/松方弘子(28); 速水もこみち/田中邦男(22);平山あや/渚マユ(23);佐田真由美/荒木雅美(28);荒川良々/小林明久;吉瀬美智子/梶舞子(31);野仲イサオ/堂島保(40);吉澤悠/山城新二(28);津田寛治/菅原文哉(35);伊武雅刀/梅宮龍彦(48);澤村一樹/成田君男(39)
主題曲:浮世CROSSING/UVERworld (PS 片尾曲很可愛唷~ 還有歌舞耶! 讓南西想到廟會, 呵呵)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hatarakiman/index.html
集 數:11集

本劇改編自漫畫家安野夢洋子人氣作品<工作狂>, 菅野美穗出演一熱血編輯. 漫畫單行本3卷的發售數目累積高達300萬部, 可謂備受世人矚目, 而本次則首次將其真人化.

主人公松方弘子是週刊雜誌JIDAI的編輯, 28歲, 單身貴族, 信奉"工作第一,愛情第二", 一旦進入工作狀態就廢寢忘食, 對工作認真態度不禁讓男人們也甘拜下風. 因而得名工作狂, 帶著如火般的熱情全心投入工作的身影, 勢必會得到來自每個工作者由衷的支持. 

藉此次真人化的機會, 日本電視台加藤正俊製作人表示, 希望能找到一個確切符合勝任悲喜多元化演出, 並能引起所有工作者共鳴的女演員, 因此想到啟用菅野美穗作為第一女主角.

菅野自己也對原作追捧有加, 他表示腳色定位上的確有相似之處, 角色性格雖然僵硬, 渾身上下卻充滿閃光點, 做是瘋瘋火火又極富感染力, 另外, 網上以工作狂中登場人物為原型的"工作狂占卜", 菅野正屬於松方型, 真的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

昨天花了一整天, 南西把整部工作狂人看完了...
南西已經好久好久沒寫日劇心得了, 很簡單, 就因為很懶咩~~~ 懶懶懶, 已經好幾天沒update 我的blog了, 都快牽蜘蛛絲了...
工作狂人劇情還蠻緊湊的, 讓人有一集一集看下去的欲望!! 南西才會在短短一天內看完他呀!! 
女主角菅野美穗演的不錯, 南西昨天一直在想他是誰勒, 原來是稻垣吾郎的女朋友喔...XD (google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哇)
這齣劇蠻適合新鮮人看的, 劇中女主角的工作態度真的是新人們要學習的呀!! 做到自己有興趣的工作真的是很難得的事, 但是就算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也是要盡力完成它! 南西也需要好好學習, 我現在正在做不喜歡的工作, 所以我也很敷衍啦 南西我要好好滴檢討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