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水滴的世界也是存在著嚴重的貧富差距! 這點從我們家的Pretz & Pocky身上就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 自從Pocky買了個窗戶&置物櫃之後, 就完完全全變成了窮鬼~ 我想, 這真的是改版之後的差距吧?!

Pretz的阿祖(Pingu)是在2006年底養的, 那時候meromero並沒有跳蚤市場這種東西, 所以每天Pingu都以撿豆子為樂~ 撿來的豆子累積到一定的程度, 就可以去市場買想要的東西~ 至於不想要的傢俱可以以1/3 or 1/2 (確切數字我忘了)賣掉! 所以水滴的日子算是很好過的!! 而經過meromero數次改版後, 日前的豆子已經換成了珍珠! 買東西只有在特定節日推出賣場其餘時間都須在跳蚤市場裡面交易~ 而跳蚤市場裡的東西都是見鬼的貴! (of course! 物以稀為貴沒聽過嘛?) Pretz他比較好的地方就是他存有很多第一代時買來的東西! 所以他的日子相對好過~ Pocky如果想要什麼, 跳蚤市場裡的高價真的會令他破產!! 可憐的Pocky~ 為娘的會努力幫你存點錢, 好讓你留給你的下一代吧~
南西已經將Pretz & Pocky的家改的almost the same~  嘿嘿 (謎之音: 有夠無聊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