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Pingu家族越來越多人...南西需要review一下我們家的member!
就由左邊說起:
1. Shaun: 正確來說,他是Pingu的第二代! Pingu世代交替後的產物! 他的特色是耳朵會噴出小花來~ 
2. Pingu二代目: Shaun世代交替後的北鼻~ 性別不知道...顏色還沒變! 未來的變身不知道變成什麼? 熱切注意中! 名字南西取的不滿意, 因為跟Pingu有double到! 所以南西一度想棄養重來! 唉!
3. Pingu: 南西的最愛! 畢竟是南西養的第一隻水滴! 所以對他有最特別的情感啦XD
4. Pocky: Pinga的二代! 1/21出生的! 是個小北鼻~ 變色及變身都還沒有! 拭目以待~
5. Pinga: 變成黃色南西還蠻喜歡的!! 不愧跟Pingu是一家人!! (企鵝家族黏土卡通裡, Pinga就是Pingu的妹妹喔~)
亂小馬呀! 這篇是寫給你看的~ 下次幫我養水滴的時候要搞清楚我叫你養哪隻嘿! 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