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發現進不了msn....整個一個晴天霹靂阿!

昨天下午寫要交給客戶的作業~ 2007年整年份的出貨統計表!
you know, 現在是2008年了, 所以當我們在excel打日期的時候, 日期自動會跳成2008年!
鑒於此, 南西非常北七的去更改電腦上的日期了~ 把我的小黑改成2007年, 這個問題不就通通解決了嗎?
唉呀呀~ 南西真是冰雪聰明呀!
很順利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之後, 南西就迅速的完成我的"作業"...
這當中, 南西還發了兩封mail, 跟朋友msn social! 可是outlook 還說我錯誤耶?! 不管他! 還是把mail寄出去了!
下班了以後, 南西自然而然的關了機, 當晚上南西再把小黑打開的時候, 卻怎嚜也進不去msn了?!
 沒有msn, 是叫我怎嚜活阿?!

我連上IE檢查, 卻都說msn沒有問題?! 那到底是什麼鳥問題?!
我一再check, 小黑也重新開機了數次, 可是還是進不去阿!! 
到底要怎麼辦呀?! 難道是現在匪區進化到連msn也鎖?? 我還把msn移除, 又重新灌! 還是一樣!!
後來不知道按到什麼地方, 就連到web messenger去了吧?!
沒魚蝦也好...我還是先想辦法上去msn球就再說!!
此時, web messenger說....不能登入, 然後還show出什麼日期錯誤!
OH~~~~~~~~~SHOCK!!! 對對對! 因為我很ㄍㄟ稿的去改了日期咩! 就是這樣啦.... 整個就是一個蠢啦!! 
我承認! 我是北七~ 還好msn好了, 不然我是要怎嚜過日子阿~

以上!

PS. 今天才發現, 昨天在outlook寄出去的mail, 日期真的是2007年耶! 噗~ 
客人收到mail的時候, 可能找不到信吧?! 哈!
PS2. 這點skype就聰明多啦... 人家skype還可以繼續使用勒~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