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時候說掰掰!
南西過了兩天"好"日子...
這兩天msn很乖, 沒有繼續寄送Christmas檔案給我名單中的好友們...
南西每天也都很徹底的用avast掃毒! 啥都沒掃到~

Then, 星期六到了...
南西很快樂的迎接快樂星期六, suddenly, msn開始不尋常的跳動!
大事不妙了~ 果然...我又開始不停的傳檔給名單中的人了!
趕緊跑去南西爸的電腦一看...今天檔名改成 "Happy 2008"
現在是怎樣?? 所以我的電腦, 毒根本沒解掉嗎?
我快要瘋掉了... 趕緊skypeout回台灣求救!
找到了兩片備份的XP片...把特, 好像要開機片才可以用吼!
還好...小黑的after-case service實在不賴!
只要登記了國際聯保, 就瞎密巄免驚啦!
南西趕緊call-out給IBM (現在改名叫lenovo), 他說...可以幫我重灌! 但是要收費"冷霸摳RMB"
冷霸摳就冷霸摳吧!! 至少我可以有一台光溜溜且超快速的NB了!
果然, 錢花了就是不一樣, 我現在又復活啦!! 哇哈哈!!

PS1.翁董阿~ 我有把收據收好哦~ 回台灣跟你請款嘿!!
PS2.Pixnet到底有沒在解決匪區問題? 用proxyfliberty連上部落格update好難過喔! 都不能回大家的留言啦!! 真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