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現正倒數中~ 距離Xmas只剩17天囉!!
meromero也不免俗的換新裝啦

南西截存了幾張很有Xmas Fu~的圖片!! 覺得meromero park的聖誕氣氛弄得挺好的說!!

按下右下方的按鍵可寫下你的聖誕願望哦~ 還可以挑你想放的圖案! 一天可以寫一次!! 昨天南西很興奮的去寫了~ 噗!


你家窗外會有四棵聖誕樹, 右下角那裡會有deer出沒~ 還是Rudolph 呢~ (紅鼻子馴鹿)
如果按下聖誕樹或Rodolph, 就可進入許願聖誕樹的畫面唷~

今天草原上也放上聖誕樹了~ 還外加Santa一枚~ 很可愛呢!!
搞不好在Xmas前每天的聖誕樹都有些許的變化~ 南西我會仔細觀察滴!


既然都說到Rudolph 了~ 放上這首經典之作~  Ru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er!! 增添一點聖誕氣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