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降價 1元簡訊時代來了 20071116   聯合報 記者(陳立儀/台北報導)
       
在民生物資一片「漲」聲中,台灣大哥大宣布全面調降簡訊價格,每則最低1元起,迎接耶誕節、跨年等簡訊旺季,對習慣用簡訊溝通的姆指族不無小補。

根據電信業者統計,20-29歲與30-39歲的用戶是簡訊的愛用者,比率高達75%;就類別來看,則以學生和上班族居多,各占30%,不太方便講電話的阿兵哥,也是簡訊大戶。

台灣大哥大這次調降簡訊價格,最大降幅達6成,其中使用資費401型以上的用戶網內簡訊每則降到1元,到達業界最底限,網外每則2元,資費401元型以下簡訊不分網內、外每則2.5元,就連透過電腦在台灣大哥大網站發送簡訊的價格也同步更新。 遠傳電信緊追推出簡訊30專案,簡訊不分網內外也是每則1元,不過須支付30元月租費;中華電信用戶則可善用5種簡訊套餐中,最高階的月租費299元可發275則簡訊,平均每則約1.09元,也接近最低門檻。

電信業者的簡訊費用並不像費率那麼複雜,台灣大哥大表示,平均每個月用戶發送簡訊的數量為26則,以新價計算,每月簡訊費用即為26-65元;若是遠傳電信的用戶,只要每個月簡訊費用超過30元以上,就建議可選用簡訊30專案,或是在需要大量發送簡訊的特定節日前申請,也是省錢的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