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棄養pingu很久了~ 沒辦法~ 因為meromero的網頁怎嚜都進不去... 一陣子沒養他,竟也忘了我還有pingu這個小水滴...XD 前幾天整理"我的最愛"的時候, 按到了我的pingu的網頁~ 突然間又可以玩了~ 但我的pingu也餓翻了~ 太久沒有看到pingu, 總覺得它變的怪里怪氣的... 不過, 前天不小心按到了一個按鈕, 他就有個新世代產生, 就是我的shaun~ Shaun這個名字呢~ 起源於... Shaun the sheep (disney channel翻成笑笑羊) 是近期南西最最熱愛的卡通!! 好吧~ 就養了一隻新的小水滴...他是shaun哦~ 可以在我的blog右手邊看到他~ 我要常常的來update my blog, 他就會長大呢!! 乖~ 要快快長大唷! 昨天截了幾張shaun的照片~ 因為配合Halloween, 竟還有鬼鬼的存在呢! Let's take a 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