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0那天, 南西上了pixnet首頁耶~

shaunpixnet.jpg

嘿嘿嘿~ 是笑笑羊疊疊樂那篇耶... 好開心歐~ 趕緊存下來紀念XD

南西的部落格真是寫得亂七八糟的, 其實當初開始寫blog是四年前去昆山工作, 日子實在很無聊... 南西為了養我的水滴, 把blog從 msn spaces搬到blogger, 結果blogger被匪區給鎖了... 南西又把blog搬到pixnet... 後來pixnet也被匪區給鎖了!! 這當中斷斷續續的... 也不是記錄什麼了不起的內容, 算打發時間吧?!

沒想到這篇笑笑羊可以上首頁耶! 實在是很開心...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常常來我家晃晃... 甘溫啦!!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鞠躬)

 

延伸閱讀:[玩物] 笑笑羊玩物- stacking sha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