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daysummer09.gif

夏至耶~ 今天是夏天的第一天!!! 所以表示... 南西可以從今天開始吹冷氣了嗎??

南西今年還蠻忍耐的, 都還沒開過冷氣哦! 因為我們家的冷氣機好老了喔, 想到吹了就很耗電... 就一直沒有洗濾網! 前幾天跟南西爸說我們今年都沒開冷氣, 南西爸可是大大的吃驚阿XD... (南西真是乖小孩+勤儉持家) 南西爸前天叫我娘去survey新冷氣, 乾脆快點換一台新的才不會耗電阿!!! XD 所以我們母女倆可是很有效率的馬上挑好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日X的變頻冷氣可以省下約40%的電耶!! YA~ 冷氣機快快來我們就可以過一個涼爽的夏天了XD!

夏天很熱心情會不好, 來看南西最近最愛看的腦殘OH! Mikey吧~ 粉消暑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