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好久沒有update我的blog了喔!! 南西最近太沉迷於當農婦了XD~ 不過最近這幾天已經清醒了耶, 一直當農婦真的好累喔!! 一面玩小白P還要一面作筆記還要上網看攻略, 實在是很累耶!! 南西一面玩一面想, 明明是在玩遊戲, 為什麼要把我自己搞的如此的累呢????? 所以, 最近這兩天開始回歸我平淡的生活!! 哈哈哈!

咦? 離題了!! 今天要來show一下亂小馬&南西的扭蛋戰利品!! 昨天我們兩個去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兒童區, 擺脫了南西娘後(誤), 發現這台扭蛋機是迪士尼的耶!! 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呀!!!!!!! 怎麼個可愛法!! 看看照片便知道~ 先來看看亂小馬的扭蛋吧!!

IMG_1782(001).jpg

扭蛋上還貼著200円的貼紙喔!! (因為扭蛋會滾來滾去, 就請助手亂小馬幫忙扶著扭蛋XD)

IMG_1783(001).jpg

打開了, 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IMG_1794(001).jpg

將將... 是mickey的車子耶!! 太可愛啦XD

IMG_1793(001).jpg 

再來看看南西的戰利品~

IMG_1795(001).jpg

南西的是Mickey歐多敗!!!! (大心)

IMG_1797(001).jpg

正面也是Mickey耶~ (搖)

IMG_1798(001).jpg  

背面側面也有Mickey!! 唉唷~ 好可愛好可愛!!!! (--> 詞窮了!)

IMG_1816(001).jpg

歐多敗與汽車合照XD~ (PS. 歐多敗&汽車的車輪真的可以轉動耶~ 呵呵^^)

這款扭蛋真的好可愛呀!! 總共有5款耶, 每個都很可愛啦XD~ (照片來自http://my.tomy.co.jp/yujinp/meisai.asp?n=4904790979705)

4904790979705_b.jpg

南西&亂小馬就這樣算了嗎? 當然不可能...

同場加映-->

IMG_1807(001).jpg

亂小馬的哭哭臉喬巴!! 這個也很可愛哦~ 其他款式的喬巴也都很可愛! 就是扭到哪個都很OK的~

還有南西的笑笑羊XD

IMG_1809(001).jpg

Timmy & 笑笑羊的螢幕擦拭布, 擦拭面是笑笑羊的毛... 哈!!! 蠻有創意的!!!

IMG_1815(001).jpg

最後來個大合照XD~ 每個都可愛呀!!!!!

結論:

1. 昨天又不小心在扭蛋前花了NTD200. 亂小馬我們真是不懂的勤儉持家阿!!! 本來只想要一人扭一次, 一不小心就掉入扭蛋陷阱了!! 沒有五十元硬幣還跑去櫃檯換... 嗚~ 下次還是不要輕易去看扭蛋好了!!

2. 跟幾乎借來Tamron A16鏡頭試拍... 不太會用耶?! 拍照都對不到焦說... 看來還需要多練習練習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urel 的頭像
kokurel

Just for fun~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