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jpg

南西已經好久沒寫日劇的心得了~ 這齣實在太讚! 讓南西都忍不住寫一下XD

本季(秋季日劇)南西只有follow 兩部, 還有一部上戶彩的也很讚! 改天再來寫吧!  

劇  名: 流星の絆 /流星之絆
官方網站: 『流星の絆
原 作: 東野圭吾「流星の絆」
腳 本: 宮藤官九郎   配樂: 河野伸
製 作 人: 那須田淳,磯山晶

導  演: 金子文紀,
石井康晴
演 員: 有明功一(二宮和也) 有明泰輔(錦戶亮) 有明静奈(戸田恵梨香) 戸神行成(要潤) 林ジョージ(尾美としのり) 戸神政行(柄本明) 有明塔子( りょう) 有明幸博(寺島進) 柏原康孝(三浦友和) 萩村信二(設楽統) 高山久伸(桐谷健太) 有明功一(幼少時代)(齋藤隆成) 有明泰輔(幼少時代)(嘉数一星) 有明静奈(幼少時代)(熊田聖亜) 桂木美和(池津祥子) 戸神貴美子(戶神貴美子(森下愛子) 矢崎秀子(麻生祐未) 寺西(半海一晃) 係長(金田明夫) ちえみ(德永えり) ちえみ(幼少)(稻垣鈴夏) 一史(杉浦太陽) サギ(中島美嘉) 

meteor1.jpg

簡介: 『流星之絆』(日文:流星の絆;りゅうせいのきずな)、由日本男性作家・東野圭吾所寫的推理小説。本書於2006年9月16日號到2007年9月15日號於週 刊現代連載、2008年3月5日在日本由講談社發行。內容是描述雙親遭到慘殺而背負著殘酷運命三個兄妹,在雙親逝世14年後向犯人復仇的作品。該作品也是 東野圭吾的作品中,日本發行數量最快超越25萬本的作品。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一間西餐廳『アリアケ』,老闆有三個小孩:功 一、泰輔、靜奈。有天,在三人去看流星群的夜裡,三人的雙親竟被刃物所殺害,而兇手逃之夭夭。他們在育幼院度過幼少期後,以詐欺行為向有錢男子行騙,意外 間發現疑似殺死雙親的嫌疑犯,在製造各種機會接近嫌疑犯之子--行成後,讓原先一切順利的復仇計畫因靜奈愛上行成而起了變化...。

 

這齣屬於推理, 三兄妹偷跑出門去看流星, 回家時竟然發現父母親慘遭殺害! 殺人案的時效好像是15年, 三人14年間都想找到兇手, 並且親手殺死他! 聽起來似乎很陰沉吼, 但其實整個劇情一點也不陰沉, 還蠻歡樂搞笑的呢! 大哥及泰哥都想保護妹妹靜的這種心意還蠻令南西感動, 負責偵辦的警察柏原對他們三兄妹也照顧有佳! 結果...南西只能說, 結局真是令人料想不到呀!  南西花了3天的時間看完前9集, 最後一集昨天才看完的! 真的是...出乎意料! 南西看的秋季日劇中就屬這齣最好看第二好看啦(南西又發現更好看的)! 上戶彩的還沒完結篇, 應該是明天完結篇吧?! 只能後天再follow囉!

PS. 本篇的照片及資料分別取自TBS官網&日本偶像劇場, 如有侵權請告知!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