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笑笑羊(Shaun the sheep), 說有多可愛, 就有多可愛!!!!

這次mobile01上看到別人的勸敗文...無論如何也要來一隻!!

赫然發現, 博客來有再開賣!! 就毅然決然的去敗了兩個遊戲回家玩XD

笑笑羊出了四款遊戲, 不過mobile推薦的疊疊樂&發條笑笑羊都缺貨...只好先買個Balance game過過癮!!

整個超可愛的啦

盒子裡的東西有:

Shaun the sheep x1

Timmy x1

pig x3

basket x1

apple x4

plate x1

老實說...南西真的有夠不會寫開箱文! 反正...就打開了擺一擺就像這樣囉! 一整個可愛XD

Show 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嘿~

focus on Timmy: 超可愛! Timmy還抱小熊吸奶嘴耶!

這就是主角笑笑羊囉!! 還是可愛可愛啦~

 

其實這個說來是balance game...

他的底部有個小球, 必須把笑笑羊啦 一籃蘋果啦 Timmy啦等等放上去都可以保持平衡不讓他們跌落!

但是, 南西試了幾次...那三隻小豬實在很困擾我...怎嚜弄都崩盤啦! 還是把他們擺好拍拍照過過癮!

喜歡笑笑羊的...應該會很喜歡吧!!! 敗敗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