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節商品開賣囉~ 這次有幾個是南西想買的!! 紅筆框框起來的就是! 還有一個綠色的, 則是南西想買買不起的呀!! (泣)
女兒節就要到囉~ 南西google了一下, 有幾個網站將女兒節介紹的很清楚!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女孩的快樂童年記憶-雛祭
日本女兒節
南西對於女兒節的印象都是在卡通裡得來的, ex.小丸子 & 小紅豆! 這些卡通裡都有一集是在講女兒節的活動唷~ 還蠻可愛的!
南西在youtube找到一集小丸子的~ 大家不妨看看唄~

BTW, 南西今天加入水滴的小圈圈了耶!! 在那裡也可以看到很多人討論水滴~ 好好玩哦!!  關於女兒節商品的details, 大家也可以在圈圈裡面看到! 南西昨天很愚蠢的買了兩個女兒節的wallpaper!! 嗚~ 改天再來變賣好了! 現在應該不能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