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aofficial1.jpg

劇 名:ふたつのスピカ
電視台:NHK
首 播:2009-06-18
回 數:7

 作:柳沼行「ふたつのスピカ」
導 演:山本剛義

   網:ふたつのスピカ

演 員:

鴨川明日美-桜庭奈奈美/ 幼少時代-大森絢香/ 鈴木秋(シュウ)-中村優一/ 府中野新之介(ふっちー)-大東俊介/ 幼少時代-柴田洸翔/ 宇喜多萬裏香-足立梨花/ 近江圭-高山侑子/ 拝島涼子-本上まなみ/ 桐生春樹-向井理/ 宇喜多千里- RIKACO/ 大西耕次郎-ゴルゴ松本(TIM)

spicaofficial.jpg

簡  介:受到曾是太空火箭設計技師的父親友朗(高嶋政宏)的影響而對太空有高度興趣的明日美(櫻庭奈奈美)在國中畢業後進入新成立的太空學校的太空人養成班就讀。明日美不顧家人反對執意進入太空學校就讀。剛開始上課時教官佐野(田邊誠一)訓示所有學員,如果想成為太空人就是要毫不留情的擊倒你的同學,這是何等殘酷的生存課程

=======================我是分隔線========================

這齣南西大約從1個月前就開始看了吧?! 不過... 在網站上看lag實在太嚴重, 每次為了要看一集, 就要等老半天... 等到南西都不耐煩了! 所以南西中間就跳去看了風之花園, 看完以後才繼續完成這部的XD


這部日劇的收視率好像還蠻慘烈的, 不過太空題材好像比較少在日劇中看到, 算是很新穎的嗎?! 這要感謝格友"QOO"的大力推薦, 南西想說那麼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這部還是我的菜耶!! 整齣劇還算流暢, 短短7集南西也覺得剛剛好! 只是在演5個同學彼此競爭, 看最終誰去NASA留學啊? 11集應該也沒啥好演的吧?! 櫻庭奈奈美好可愛歐, 不過他是不是還有點baby fat啊?? ふたつのスピカ也有動畫版, 內容跟日劇好像有點不同耶! 南西最近也想找來看一下!

spica1.jpg

spica2.jpg

很神奇的一幕... 南西非常喜歡這張!! 但這是第幾集啊?

spica3.jpg spica4.jpg

看花火還是要配浴衣, 當然還不能少了府中野手中的扇子! 這就是夏天啊~ (=v=) 不過他們三人的浴衣看起來都沒有很美耶~ 反觀明日美他媽的浴衣還比較美勒~

spica5.jpg spica6.jpg

南西還特地的存了圖呢! ^^

spica7.jpg

點點星光!! 其實是投射在醫院裡的天花板~ (南西想說為什麼不要放在秋的病房看就好了?! 這樣還可以躺在病床上看, 地上很硬又很髒的好嗎?)

spica8.jpg

準備去留學了, 跟學校道別~

spica9.jpg

明日美與好友們告別~

spica10.jpg

府中野: 鴨川 跑去宇宙吧! (看完整齣劇, 南西覺得這間學校真的很愛讓學生跑步XD 每集都在跑步啊! 辛苦了...各位!)

spica11.jpg

5年後... 奈奈美你都沒變耶! 只是穿著裝的好成熟啊! 噗~

整齣劇很流暢, 7集短短的也剛剛好, 劇情等等也都還不錯看! 主要是講友情的~ 推~

 

PS. 資料來自日本偶像劇場 &優酷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