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motors.jpg

南西我一定要戒掉books... 上面可愛的東西太多了啊... @@

這個disney motors其實是亂小馬&南西在網站上失心瘋買的... (默) 失心瘋的應該是我, 但是付錢的是亂小馬 我們兩個一起失心瘋了啊啊啊啊! 2008年的disney motors有10個, 2009年的有5個新款... 亂小馬問南西要哪幾個的時候, 南西還很阿撒力的跟亂小馬說... "每款各來一隻吧"! (我我可能是瘋了?)... 每個都好可愛阿~ 實在好難挑要哪幾個, 還好南西後來突然噹一聲醒過來~ 通通買下來可是要花上3000多耶, 嘖嘖! 就來看看亂小馬&南西失心瘋後的戰利品吧!

IMG_2460(001)(001).jpg

全員大合照XD

IMG_2475(001)(001).jpg

先來看看可愛的mickey歐多敗~ 唉呀呀~ 太可愛了吧!

IMG_2506(001).jpg

IMG_2507(001).jpg 

IMG_2508(001).jpg

後車燈的地方竟然是mickey耶! 太可愛了(大心)

IMG_2561(001).jpg

車底也有logo阿~

 

IMG_2478(001)(001).jpg

輪到minnie歐多敗了XD

IMG_2505(001).jpg

車頭的部分是minnie頭上的大蝴蝶結, 好可愛啊!

IMG_2504(001).jpg

IMG_2503(001).jpg

後車燈的地方太可愛... 愛心形狀的車燈耶!

這款歐多敗其實做的蠻細緻的, 兩輪的歐多敗其實很難固定住, 小車車很用心的做了一個腳架耶... 所以南西才能很順利的讓機車好好的站著拍照阿~ XD 讚!

拿之前扭蛋的disney小車出來比一比~

IMG_2557(001).jpg

IMG_2560(001).jpg

扭蛋吊飾小車之前看覺得好可愛~ 但是跟新入手的歐多敗小車車比起來, 後者的做工真的很細, 一整個有質感啊!

突然發現, 才剛寫兩個歐多敗就這麼長了? 南西決定要把他分成上中下集了... 謝謝收看歐多敗篇歐XD

 

延伸閱讀:

[玩物] ディズニーモータース disney motors 骨董車篇

[玩物] ディズニーモータース disney motors 跳跳虎上學車+小熊維尼小汽車

[玩物] 扭蛋-ディズニーモータース 標識ストラッ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