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南西覺得最好看的白之春已經ending了... 實在是很令人感傷的一集阿(淚)

結局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的ending阿阿阿阿阿~

以下南西想講一下最終回, 如果還沒看過白之春的就可以跳過哦!

 

 

 

shiroiharu4.jpg

一開場2分鐘之內, 雞婆的西田栞就告訴小幸說, 其實小幸的親爸爸就是佐倉春男... 暈倒~ 佐倉春男就離開麵包店跑去第一集出現的食堂幫忙老爺爺了!

小幸的比賽的畫入圍三年級組的, 這不知道是不是大橋のぞみ本人畫的呢? 南西覺得畫的很好呢... 左前方那個其實就是小幸在畫她自己的親爸爸, 右邊那位看小幸的就是麵包店的老闆爸爸了! 後面那個難道是小幸的媽媽?一副仙女模樣呢~ 小孩子的圖畫真的可以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呢!

shiroiharu5.jpg

村上爸爸邀佐倉春男一起去看小幸的畫展, 我好喜歡這一幕喔~ 佐倉爸爸眼神真是充滿了父愛阿阿阿阿阿~

再來村上爸爸就請佐倉爸爸回去幫忙一天, 回去幫忙的那天, 佐倉之前殺死的那個人的兒子來復仇... 結果, 佐倉爸爸就... 領便當了! (驚)

shiroiharu6.jpg shiroiharu8.jpg shiroiharu9.jpg

結局這樣真的讓南西很錯愕~ 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的ending~ 原本想說小幸快快樂樂的與親爸爸相認, 然後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嗚哇~ 不過, 其實整齣劇把親情描寫的很細膩... 就很好看啦!! 不過, 跟大家大推的boss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味道阿!! 大橋のぞみ真的好可愛~ 我是衝著她&阿部寬看這部的, 真的沒讓南西失望~ 讚!

 

PS. 南西的觀後心得感想寫的很爛~ 請多包涵... XD!

延伸閱讀:[日劇] 白い春/白之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