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2.jpg

劇 名:Change

首 播:2008-05-12
時 間:21:00
週 期:週一(月)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  STAFF

脚本:福田靖
配樂:延近輝之
製作:後藤博幸,清水一幸
アソシエイトプロデュース:石原隆
導演:澤田鎌作,平野真
主題曲:マドンナ「マイルズ.アウェイ」

○  演 員
木村拓哉(朝倉啓太・35)/深津絵里(美山理香・35)/寺尾聰(神林正一・59)/加藤ローサ(宮本ひかる・23)/堀内敬子(月岡瑠美子)/風間杜 夫(近藤光輝)/伊東四朗(鵜飼武彦)/中村敦夫(小野田朝雄)/神山繁(二瓶栄)/大林丈史(垣内達彦)/富司純子(朝倉貴江)/阿部寛(韮沢勝利・ 44)

簡介:

一直都無法被列上解決日程的年金問題、一次又一次的貪污事件、首相的閃電辭職……等等狀況,形成了現在問題堆積如山的日本政治。人人都在憤怒與疑惑中關注 著每天的新聞。與此同時,美國也正在展開著白熱化的總統預備選舉。目前,全世界的視線更多地集中到了政界上。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今天,所以這次的 9”我們將以娛樂的形式為大家描繪充滿了夢與希望的政治。

 

木村SAN扮演的是一位在小孩子的包圍下充實地渡過每一天的小學教師——朝倉啟太。對政治毫無興趣的啟太因為某個事件被推向(競選)議員、進而總理大臣之路。小學老師做總理大臣?!簡直就是晴天霹靂……這樣的啟太在被永田鎮那些老奸巨滑的政客們擺佈的同時,也與那些同樣懷抱著要使日本變得更加美好的鬥志的 人們一同奮鬥著。不遺忘平民的感覺,從普通人的視角出發,毫不畏懼地說出不明白的就是不明白,要把這樣的總理姿態呈現給周遭的人們……

支持著對政治一竅不通的啟太的助手,是由深津繪裏SAN扮演的精明能幹的女秘書——美山理香。理香是名牌大學畢業的才女,而且是一位野心勃勃、想要改變日 本的女強人,是讓啟太也會下意識地使用敬語的強硬對手。外行總理與能幹秘書之間的對手戲也是看點之一。一面對外行總理心生不滿,一面又因工作原因而俐落地 共同行動的理香,漸漸被啟太的人性所吸引……超越單純的工作夥伴,開展戀情嗎?這樣的發展也令人注目!

在美國目前的總統預備選舉中,毫不誇張地說,選舉籌畫者握有重要的分數,可以決定選舉的勝負。阿部寬SAN扮演的就是作為啟太的選舉籌畫者而活躍著的韮沢 勝利。他不遺餘力地把毫無經驗的小學老師推上議員……甚至是總理大臣之路,是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期待著阿部寬SAN會如何演繹一個能說出選舉是法律認可 的唯一的戰爭!的男人。還有寺尾聰SAN扮演的大政治家——神林正一,他在啟太競選總理大臣的過程中暗中操縱,故而神林的動向也是不可錯過的。
其他參演者還有加藤羅莎SAN等等,華麗的演員陣容會陸續登場!!

(SourceChange官網   翻譯:SEIKO)

 

 

change1.jpg

======================我是分隔線========================

這部是去年的春季日劇, 緯來日本台終於在昨晚首播了(灑花)!

Change當初播出的時候收視率好高哇, 去年南西也有每星期follow, 嘿嘿嘿! 木村豋場的Qmo造型實在很可愛~ 比起Mr. Brain裡的造型可是大大勝出阿!!

劇情主要是描寫木村從小學老師變成日本的內閣總理大臣, 本來只是被推舉出來補選, 卻因為有心人士而拱他上台當內閣總理大臣! Change也有融入日本的現實問題ex. 小兒醫療不足(這個問題tomorrow也有討論耶), 少子化問題(最近幾乎每部戲都在討論)等等! 因為是去年看的, 所以很多detail都已經全部忘光光了, 不過南西記得最後一集木村發表演說的那段, 南西竟然睡著了...! 因為他實在說的太長了嘛... 真是個冗長的演說阿(遠目)!

不過總體來說, 這部戲是好看的 最後一集的收視率可真不是蓋的~ 日本偶像劇場有show出, 最終回的收視率高達27.4%耶! 唉唷喂呀, 每四個人就有一個人在看木村耶!!! 木村的魅力真是無人可及阿~ (灑花)

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人物相關表裡的木村"照片"是畫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要保護他的肖像權什麼的?! 所以整個官網找不到一個木村畫面... 另外阿部寬再第一集裡也吃了香蕉XD~ 現在日劇流行吃香蕉是吧?! anyway~現在台灣也播出了哦! 請大家準時收看吧~

PS. 照片及部分內容來自官網, 緯來日本台及日本偶像劇場! 如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