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帶相機去幫Ashley拍照... 沒想到這小朋友意見很多~

一定要先聽完... OPEN醬之歌? (->這是什麼癖好?)

然後, 還一定要站在他自己指定的盆栽前(芹菜的前面)... 欸~ 你不知道阿姨我最討厭芹菜嗎???

聽完OPEN醬之歌, 又站在芹菜前面, 終於肯讓阿姨我拍幾張了XD... IMG_1513.jpg

非常的安靜的, 完全的擋住了他指定的芹菜XD... 哇哈哈!!

IMG_1515.jpg

非常做作的... 凝視遠方!!

IMG_1551.jpg

阿姨你拍好了沒?

IMG_1553.jpg

應觀眾要求, 比YA~ 不過Ashley... 你的YA怎麼這麼多根手指頭?? 噗~

 

結論: 今天拍了幾張, 因為在戶外, 所以還蠻好拍的... 糊掉的機率不高! 下次再來練習唄~

PS. 南西覺得... 幼稚園的老師好強哦~ Ashley那不太多的頭毛可以綁成這樣耶!! 超強的!! 老師我給你拍拍手~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urel 的頭像
kokurel

Just for fun~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urewater
  • 嗯~都看不到配角芹菜在哪?
    完全擋住!遮的好啊~XD
  • 哈哈哈~ 他每拍完一張, 就說... 偶要看照片!! 偶要看照片!!
    然後就一定要驗收一下XD~
    滿意了, 再繼續做作的拍下一張... 我喜歡自然的Ashley啦!! 吼~

    kokurel 於 2009/04/28 22:13 回覆

  • 光媽
  • 好可愛的美眉呀,想不想認識我們祈光弟弟呀,來作朋友唄~
  • 好呀~ 如果有機會的話!!
    昨天去看Ashley的成果發表會...好可愛好可愛喔!! 哈~

    kokurel 於 2009/05/02 20:28 回覆

  • Ranmas
  • 超口愛滴~
    不過 她不是最愛拍照的嗎?
    怎麼這次妳要幫她拍照 她的意見會降多啊?
    還要談條件咧 ~"~
  • 他喔~ 只能說太愛OPEN醬的歌啦!
    不過, 我覺得他自然笑起來比較可愛...
    問題是他一看到鏡頭就很ㄍㄧㄥ阿!

    kokurel 於 2009/04/30 15: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