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參加莎拉的婚禮... 得到了一隻限量婚禮小熊耶!! (主持人說限量兩個字時, 南西就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有人會這樣說的嗎??) 參加完婚禮以後又跟著另一個同學去喝下午茶XD~ 偶會肥死啦!!

好了, 今天的麻豆是南西同學的兒子光光... 當他看到南西包包裡的小熊, 就一定要抱著小熊跟他一起拍照~

還跟我們說... 要拍照!! 噗~ 超可愛啦!!

IMG_1405.JPG

光光: 好棒哦~ 我有小熊!!

IMG_1406.JPG

光光: 再拍一張!!

IMG_1407.JPG

南西: 還給阿姨好不好?

光光: 不要!!!

還好經過他娘的規勸後, 終於把小熊還给南西了!! 這隻小熊可是要給我們家ashley的耶!!

IMG_1409.jpg

光光: 媽媽~ 我沒有小熊了

光光娘: 乖~ 那你玩阿姨給你的垃圾車玩具吧!! (垃圾車玩具不愧是小朋友的最愛啊~ 今天早上跟他娘講電話的時候, 還聽到垃圾車的音樂不停的響起XD, Ashley也好愛這台垃圾車呢!!)

 

南西照相到底有沒有進步阿? 好像沒有耶!! 照我同學婚禮的照片照的超爛~ 爛到我都不想檢討了!!

不過, 光光這個麻豆兒很好拍, 他的瞬間動作不太多, 真是個稱職的麻豆兒呀! 而且他好好好好好可愛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