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最近南西又想起.. 我有一台PSP耶!! (pu~)

自去年玩全民高爾夫玩到差點瞎掉後, 南西已經冷落我的PSP許久...

最近發現了一個沒玩過的遊戲... 實在太好玩了!! 一定要介紹給有PSP的朋友們:
inncentlife.jpg

中文名稱:無暇人生 新牧場物語 / 純真生活 新牧場物語
日文名稱:イノセントライフ ~新牧場物語
英文名稱:Innocent Life Shin Bokujou Monogatari
製作廠商:Marvelous Interactive Inc.
發行公司:Marvelous Interactive Inc.
遊戲類型:S·RPG(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載體容量:UMD×1
運行環境: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中文漢化版
發行日期:2008年08月18日
參考價格:5,04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mmv-i.net/game/psp/innocent_life/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hopping/Item/2/6178396.html
遊戲介紹:
透過生命成長過程及冒險來瞭解生命的真諦!
在南半球漂流的某個小島上,住著一位名叫GLANE的老博士,和他相依為命的是博士親手創造出來稱為「INNOCENT LIFE」(無瑕生命)的機器人少年,玩家所扮演的這位主角將一邊冒險,一邊培育各種農作物,來解開被封印的土地之謎,並透過生命成長的過程瞭解「生命的 真諦」,進而成為真正有血有淚的人。
一3D寫實風格的細緻描繪讓人沈浸於大自然中:
此作特別邀請到曾擔任《Dragon Quest》(勇者鬥惡龍)系列遊戲視覺開發的 ArtePiazza 公司提供全新的視覺設計。這次場景完全以3D細緻描繪,要為各位帶來有別於以往系列作品可愛風情的煥然一新的視覺享受。無論是下雪早晨靜謐的冷空氣﹑夕照 餘暉下的紅葉,或是伴隨著夏日轟隆雷聲而來的颱風,都環繞著「自然」和「生命」為主軸,透過華麗且真實的畫面完整呈現在您眼前。
二、包含角色扮演及模擬養成要素在內的全新體驗:
此作品包含角色扮演及仿真養成的元素在其中。身為「INNOCENT LIFE」 (無瑕生命)的少年,必須透過栽培各種農作物的過程,瞭解生命的真諦,並在劇情中和各種個性的主角們相遇,體會「愛和勇氣」經歷真正的人類的成長過程。一 開始農園是被封印起來的,只能播種少數的種子。藉著封印之謎的解除,冒險會變得更加寬廣,能栽培的作物也會跟著增加。
三、令人驚歎的釣魚場面和充滿新奇科技感的各式道具:
在系列作中每次都會登場,玩家們最期待的「釣魚」,這次當然也不會缺席。在許多不同的情境下,像是夏天艷陽下的海岸邊,秋天滿是紅葉的秘密河谷,和天寒地 凍的結冰湖面上,都可以享受到釣魚的樂趣。而既然以未來世界為背景,遊戲中也準備了各種新奇且充滿科技感的新鮮道具來讓玩家驚艷,例如有能把農產品自動運 送到倉庫的收穫軌道、主角們休息的太空艙,和超便利的農作業道具等,等待著您來一一發掘。


這個阿~ 說穿了就是個RPG遊戲嘛!! 南西google了一下, 好多人玩過了耶, 不過正體中文版的好像是去年6月上市的? (話說...正體中文版是簡體嗎?)! 南西我才玩到夏季第四天... 現在不僅僅是個農婦(因為要種菜), 現在還變成養雞戶(因為養小雞XD)... anyway, 實在有夠好玩!! 喜歡玩PSP的朋友棉不要錯過!! NDSL/wii都有這個遊戲哦!! 大家一起種菜吧~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