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亂小馬的生日耶~ 親愛的亂小馬, HAPPY BIRTHDAY吹熄蠟燭然後好好的許個願唄!! 記得下個月回來領生日禮物哦~

這款Stacking shaun就是笑笑羊玩具中很搶手的疊疊樂了!! 好幾週前心血來潮想給他好好記錄一下... 沒想到~ 遍尋不著我的笑笑羊啦!! (淚奔) 害南西在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就是找不到!! 連作夢都還夢在找, 可見南西找的有多賣力!! 還好早上起床後就想起他可能在我們家的零食櫃裏!!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會在零食櫃裡... 就... 順手放的嘛!)

好了... 言歸正傳!! 這也是暨南西入手的 笑笑羊保齡球笑笑羊平衡遊戲 後, 第三款玩物了! 這也是來自亂小馬的禮物耶~~~ 有亂小馬這個阿濟真好!! 繼續羨慕我吧... 各位~ 開始不負責任開箱照吧... XD

IMG_1157.jpg

IMG_1210.jpg

正面照...

IMG_1158.jpg

IMG_1212.jpg

背面+側面照~ 側面底下圓滾滾的就是Shirley了!! 不過他也沒有出現在疊疊樂裡耶... 如果出現就好疊了~

IMG_1159.jpg

說明書介紹的4項玩法~ 等下我們一一來練習吧!!

IMG_1167.jpg

拿出來囉~ 一共有10隻小羊... 當然! 有頭毛的那位是主角Shaun囉~ (其他沒頭毛的都是配角來的)

IMG_1168.jpg

排排站~ 隊長站前面!!

IMG_1188.jpg

IMG_1182.jpg

開始試排第一項隊形... 實在不怎嚜好排耶... 一直崩盤@.@

IMG_1183.jpg

好不容易成功了... 呼~

IMG_1184.jpg IMG_1186.jpg

難得排起來多照幾張...XD 底下墊底的小羊看起來真無辜~ 噗!

IMG_1177.jpg

第二個排法來囉.... 這個蠻容易達到的XD

IMG_1179.jpg

高高在上的隊長...

IMG_1189.jpg

接下來試排第三種... 這實在太難了吧?! 有沒有發現他們一直往前傾倒? 這個南西失敗了超多次... 吼!

IMG_1175.jpg

最後一種... 這個好簡單! 哈!!

接下來開始惡搞Shaun...

IMG_1193.jpg IMG_1194.jpg

突然發現每隻小羊的頭都可以360度旋轉...哈哈!

IMG_1201.jpg

把Shaun 跌倒的無辜樣拍一張XD

IMG_1195.jpg

收起來前大合照...

笑笑羊的遊戲其實都不錯玩耶!!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也來一枚~ 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