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寫日本遊記了... 其實, 南西真的真的很討厭整理圖, 每次又要縮小又要修改, 想想就累~ 今天良心發現還是來寫一下好了XD!

銀座天國是我們到了東京第一個目標~ 目標就是他的お昼天丼, 這可是11:30~17:00才有的唷!! 只要1,100円耶!! 超讚的~

亂小馬&南西一放下行李, 就趕緊出發前往銀座, 就是為了要進攻這個天丼呀~ 剛到銀座時才4點多耶...沒想到出了銀座地鐵站...就... 迷路了 ~"~ 就像鬼打牆一樣, 怎麼都找不到銀座天國啦!! 迷路到亂小馬連地圖都會看了!! 唉~ 在巷弄裡鑽來鑽去後, 終於... 找到銀座天國了! (淚)

我們到銀座天國的時後已經五點了, 南西想說不能吃到他們家的お昼天丼了, 當店員拿menu給我們看的時候, 亂小馬就很阿撒力的指著上面的お昼天丼說我們要點這個(第一次看到亂小馬這麼快決定他的目標XD), 店家很sweet的讓我們點了... 揪甘心耶!

P1050080.JPGP1050077.JPG P1050078.JPG

上菜囉~ 炸蝦真的好好好好吃~~~! 但是吃到最後其實好鹹阿!! 份量也蠻多的!! 亂小馬可能很餓了吧? 全部吃個精光~ 真了不起耶!! 吃飽就出發去銀座漫步囉~

開始逛街囉~ 快六點了耶!!銀座真的是名牌的聚集地耶! 我們去的時候是11/26, 到處都有聖誕節的fu~ 好美唷!

P1050091.jpg

 P1050083.jpg P1050098.jpg P1050101.jpgP1050117.jpg P1050128.jpg P1050097.jpg

 P1050120.jpg

點點圖案的牆壁...是什麼呢??

P1050121.jpg

哈~ 其實是Dior的牆壁! 好閃亮阿!!

P1050088.jpgP1050124.jpgP1050185.jpg 

SHISEIDO... CHEESE CAKE很有名耶!! 亂小馬什麼口味都來一條...哈! 南西我已經忘光光是什麼口味!! 好吃不好吃??? 不知道耶!! 請食用者亂小馬回答你們唄~

P1050092.jpgP1050123.jpg

可以用餐的SHISEIDO餐廳~ 看起來好高級喔~

P1050118.jpg

銀座千疋屋, 就是果凍很貴的那家啦!! 不過, 亂小馬, 我們有買嗎??? (完全放空)

 P1050107.jpgP1050195.jpg

木村家的紅豆麵包很有名哦! 我們進去狂買了好幾個喔... 不過! 好甜好甜好甜阿!!

P1050116.jpg

看到牆上色彩繽紛的ipod了嗎?! 對了! 這裡就是apple store!! 聖誕老公公很可愛...

P1050102.jpg

nissan的新車~ cube!

 P1050111.jpgP1050113.jpg

mikimoto閃亮聖誕樹, 日本妹都紛紛拿著手機拍照呢!! Mikimoto的櫥窗展示, 超夢幻!

P1050105.jpgP1050095.jpg

不知道是什麼車子...很特別, 司機先生or小姐? 笑瞇瞇的...害我拍糊掉也不好意思再來一張XD!!

P1050099.jpg

路邊巧遇誇張的加長型禮車!! 趕緊拍下來XD

P1050127.jpg

南西愛的godiva~

 P1050187.jpgP1050188.jpg

買一些有名的松崎煎餅當伴手禮XD, 松崎有名的三味胴(聖誕樹那片)! 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南西特別喜歡鹽味煎餅(顏色比較白的那包) 好好吃呀!!

P1050184.jpg

亂小馬買回去飯店吃的銀座鹿乃子, 右邊那個是蜜豆吧?? 需要淋上黑糖漿才可以食用哦XD

=========================我是分隔線=========================

回飯店以後, 亂小馬就... 嗑了他的大福&蜜豆之後, 他又嗑木村家麵包, 每種口味各半顆! 超強... 南西我給你拍拍手啦!!! 猴腮雷~

以下銀座一些名店的 blog, 是南西出發前所survey好的名店!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銀座 天ぷらの天國

銀座 松崎煎餅

銀座銘菓「銀座鹿乃子」

Shiseido Parlour Ginza Tokyo

【銀座文明堂】

終於又完成了一篇遊記! Y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urel 的頭像
kokurel

Just for fun~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rank2820580(HAPPY)
  • 謝謝分享唷!
  • lalaQ
  • 炸蝦看起來好好吃歐~
    流口水了~好想吃~ ><~
  • 真的不錯吃耶! 不過還是偏鹹啦!
    我看過很多人介紹, 所以才決定要去吃的呀!!
    天國的blog照片看起來更好吃!! 我拍的時候沒有用閃光燈... 所以偏暗呀! 試著調過亮度, 覺得越調越怪, 哈!!

    kokurel 於 2009/03/27 12:12 回覆

  • bubblesea
  • 你家的照片怎麼都能弄得這樣美美的~
    泡也好想去放假ㄛ~
  • 我用photocap軟體改的呀!!
    photocap很棒唷~ 是免費軟體, 而且還是台灣開發的呢!! 很好用!!

    kokurel 於 2009/03/27 12:13 回覆

  • Ranmas
  • 哈哈我的臉皮真厚 XD

    嗚~
    我想念東京~
    想念美食~ 想念迪士尼~
    好想再去一次喔 嗚哇~
  • 我也好想再去一次阿(哭鬧)

    kokurel 於 2009/04/16 16: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