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1.jpg

劇 名:トライアングル/ Triangle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06

 トライアングル


Staff

作:新津きよみ「トライアングル」
編 劇:水橋文美江
配 樂:澤野弘之 林ゆうき
製作人:重松圭一 小寺健太
導 演:三宅喜重 木内健人 白木啓一郎

演 員
江口洋介(郷田亮二)/稲垣吾郎(黒木舜)/広末涼子(
葛城サチ)/相武紗季(郷田唯衣)/堺雅人(志摩野鷹也)/谷原章介/佐木蔵之介/小日向文世/大杉漣/風吹ジュン(葛城清子)/北大路欣也(黒木信造)

triangle2.jpg

19841月,10歲的少女慘遭殺害。15年後,案件到時效的那天,醫師郷田亮二(江口)突然離開醫院。08年,身份轉變,為國際刑事員警機構刑警的亮 二,在巴黎邂逅了孤身旅行的女性(広末)。之後,進修回國,結識了東京西員警署刑警,黒木(稲垣)。不久,黑木處,接到少女被害事件的相關匿名電話……

=====================我是分隔線=========================

3/17是緊張的完結篇~ 但是南西可能要到後天才看的到了吧?! 南西的六日都泡在這齣戲裡!! 星期六看完了兩集, 昨天更猛一下子看8集!! 看到眼睛差點瞎了~ 對了, 緯來日本台3/25開始就要播囉!! 一定要看哦. 大推!

來說一下劇情好了, 這齣戲快把南西搞到像神經病了, 每個人都被懷疑過一遍!  広末第一集的最後說自己是死去的少女葛城佐智絵的時候, 南西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還真的以為他死而復活了, 嚇死我了!! 不過, 原來她只是葛城家的養女啦!不過, 這個鋪陳真的不錯, 是南西的菜, 充份吸引到南西我, 南西就一集一集的追下去了!!

中間過程就不仔細敘述了, 但是所有出現的人, 南西都覺得他們有嫌疑!!

1. 郷田 --> 南西一定是瘋了才懷疑他是兇手! 不過他是男主角會去查25年前的事情, 應該不可能是兇手吧?! 不過男主角這點就讓他從兇手名單中刪除好了!!

1. 葛城媽 --> 南西懷疑過他是兇手, 但是事發當時他跟疤臉上胎記的新藤在一起, 所以不太有可能是兇手吧?! 不過搞不好他是派人去殺她女兒的 (疑心病真重), 不過看他後面幾集的表現, 該把他從兇手名單中刪除!

2. 葛城爸 --> 1-10集南西一直懷疑他!! 對了, 第九集他衣服裡包的是槍吧?! 第十集開始南西覺得他應該不是兇手了! (丸之介更像凶手)

3. 志摩野鷹也 --> 第7集掛了, 所以他不是兇手!! 志摩野竟是サチ的哥哥, 不過才相認就死了, 還當了郷田的替死鬼, 有夠悲情的 (淚)

4. 新藤 --> 第5集末死了, 剛開始南西懷疑是志摩野殺的勒... 懷疑富岡, 懷疑秋本!! 每個人都懷疑到~ 哈! 不過既然第5集就死了, 怎麼可能是兇手呢?! 哈哈!

5. 富岡 --> 對! 南西也懷疑過他! 不過後來他殺了新藤就被抓去關了, 之後又發生其他事, 所以兇手不可能是他了!

6. 秋本 --> 第一集熊熊出現了一下又露出詭異的一抹微笑, 對! 這個人肯定有鬼!! 哈~ 所以南西從頭到尾都懷疑他啦!

7. 黑木信造 --> 從出場到第十集都令人懷疑!! 但是在第十集突然變成一個大好人?! 南西下巴差點掉了啦, 懷疑他懷疑了10集! 竟然翻盤! 吼!~


8. 黑之介 --> 南西也懷疑過他耶! 他其實沒有值得懷疑的地方耶, 但是為什麼懷疑他?! 南西我也不暸, 不是應該每個都懷疑一下才公平嘛! (笑)

9. 丸之介 --> 很好, 這個大叔長的一付好人臉, 但是依照"流星之絆"的邏輯, 最不可能的那位就是兇手! 哈~ 所以!! 他現在被南西懷疑是兇手的程度100%, 快要破表啦!!!

10. サチ --> 沒想到第10集就掛了!! 怎麼這樣?! 他不是女主角嘛!! 很雖的サチ也當了郷田的替死鬼, 兄妹倆都當了郷田的替死鬼耶! 還真是巧呀!!

哈~ 講完了南西的陰謀論, 這齣日劇即將進入尾聲, 馬上就要完結篇啦!! 好想看喔~ 這齣劇的本錢真多, 上海, 巴黎, 日本趴趴造~ 好有錢阿阿阿~ 不過說是關西電視台50周年大戲! 所以才這麼大手筆的吧?! 對了~ 講到這個, 劇中那位志摩野鷹也不是說在上海長大的嘛! 講了一口爛中文, 南西我噗嗤笑出來... 從小在上海長大中文可以講成這樣?? 也太爛了吧!! 應該要找個中文好一點的人來演才對!! 哈~ 對了! 丸之介劇中還說他跟志摩野長的很像, 這段我笑了! 模仿他的臉還真的有像耶!! 哈哈哈!!

很多網友都覺得這齣劇一定會淪落到爛尾劇情, 老實說, 一定是這樣! 這種劇一定要來個SP or電影版, 才會過癮呀!! 哈哈~

南西的疑神疑鬼不負責任講評, 以上!!

PS. 圖片及部分內容取自官網&日本偶像劇場!如有侵權請告知!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