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ko10.jpg

劇 名: 交渉人スペシャル~THE NEGOTIATOR


官    網:交渉人スペシャル~THE NEGOTIATOR
首 播:2009-02-28
時 間:21:00~23:06
週 期:星期六()
回 數:1

宇佐木玲子(米倉涼子) 木崎誠一郎(筧利夫) 甘利祐介(高岡蒼甫) 墨田耕平(笹野高史) 長谷部邦男(鈴木浩介) 蓮見芳樹(高知東生) 高林静雄(大杉漣) 工藤幹夫(伊武雅刀) 真里谷恭介(城田優) 三村留美子(安めぐみ) 宇佐木澪(林丹丹) 菅原由美(中山恵) 山本緑(大友みなみ) 片山一義(高橋克実) 桐沢圭吾(陣内孝則) 柚原恵一(風間杜夫) 瀬沼明夫(風間俊介) 野崎夏乃(原沙知絵) 四之宮久作(中原丈雄)

lieko11.jpg 

劇情簡介
用手榴彈和小刀脅持人質,索求贖金3000萬円的警匪對峙事件發生了。在趕赴現場的SIT各單位監視下,玲子(米倉涼子)單獨來到犯人田村(MAGII) 所處地方,説服田村:「我想將人質安全送返家人身邊。並且,絶對使你性命得救」。於是田村投降,人質安全獲救。事件解決,領隊桐澤(陣內孝則)和同僚木崎 (筧利夫)等人滿以為放下心頭大石的瞬間,突然一下槍響,玲子應聲倒地。玲子中彈了。桐澤等人馬上叫救急車,對此完全是始料不及。現場陷入混亂,一名叫柚原(風間杜夫)的男子現身,平息現場騒亂。柚原醫生嫺熟地做應急處理,然後聯係若葉台記念病院並指示運送傷者
1
個月後。東京都內發生5起挷架事件。玲子跑到交渉班辦公室,看到本廳廣報部發來的犯人影像後十分愕然。
人質中居然有一名是剛剛還在一起的朋友留美子(安恵美)……!
與此同時,若葉台記念病院裡,柚原醫生力排
衆議,決定接收一名急診病人。雖然院內己無空餘床位,但不忍對7歲少女見死不救,柚原拒絶了其他醫生的意見。然而面對強行使用醫用直昇機運送病人的做法,醫生們都眉頭緊皺。
確定被挷架的5人的身份了,但互相之關全無聯係。是為了金錢、還是有政治目的、還是為一己快感的惡作劇犯人!?看不見犯人真相的玲子等人頭大的時候,犯 人打電話來了。利用變聲器處理過聲音,索要贖金1155千萬円。犯人繼續說,聽到金額後某人應該有所頭緒,就等這個人自報名諱,說罷掛斷了電話。提出如 此驚人要求的挷匪,竟是玲子想都沒想過的人!?

========================我是分隔線==========================

呼~ 看了好幾天, 終於把他看完了!!! 昨天本來就準備要看完它, 昨天下午Janny突然摳密... 叫南西陪他去挑婚紗照...! 為了南西的好朋友, 南西當然義不容辭的去了!! 挑完的結果...南西只能說,從386張裡挑29張, 我的眼睛快要瞎了!! 我們兩個從下午3點去挑到7點... 真的有累到!!! 昨天晚上回家後南西眼睛酸到無法再繼續看SP了!! 哈~ 不過Janny的照片拍的不錯唷, 但近期不想再看他的婚紗照了, 昨天已經看夠多了XD!

好了...言歸正傳! 交涉人現在緯來正在播呢! (緯來翻譯成: 談判尤物) 還蠻適合的耶!!! 米倉涼子的身材之好, 是可以稱作尤物沒錯!! (為什麼叫涼子的身材都這樣好?!) 哈~ 這部交涉人之前南西有follow... 但沒寫心得! 日劇還蠻短的啦, 才8集耶!! 不過還蠻緊湊的, 南西就是喜歡看警匪推理這類的日劇啦! 這個SP算是不賴, 不是以前的日劇剪一剪濫竽充數(SP的SP就是剪一剪 哈)! 讚~

好了, 來稍微講一下劇情好了...

lieko.jpg lieko2.jpg lieko3.jpg 

南西真的覺得真理谷(城田優)真的非常的適合演變態耶!! 超 適 合!! 哈! 不過, SP裡面他只是出來一下下, 算個不重要的人來的?! 但是最後面他又出來了, 跟那位詭異的前的搜查課課長一起, 兩個在那裡笑笑笑... 根本就是有未完待續的感覺嘛!! 以後一定又有個電影版or 交涉人2什麼的! 每次日劇都愛來這套啦!

宇佐木玲子(小兔)頭腦好好, 這五個人的關聯他到底怎麼想出來的?! 竟然想到這五個人被綁架處的地點處連起來畫成星星?! 一直畫, 一直畫, 最後就會出現若葉台紀念病院? 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 (拍手)

lieko6.jpg

lieko7.jpg 

lieko5.jpg

這個詭異的瀨沼, 也一整個變態臉(這齣劇哪來這麼多變態?!) 每次他在那裡怪笑的時候, 南西就覺得很害怕!! 對了, 這位老兄後來還挾持了直昇機, 然後還灑錢大放送! 哈~ 

lieko8.jpg

經濟不景氣, 南西也想有這種好康耶!! 偶也要撿錢!!!

南西覺得這段有問題, 之前瀨沼不是說還剩1小時17分, 如果四之宮沒出來認錯, 就要將直昇機飛去撞醫院?! 而警視廳的長谷部也說, 燃料只能用1小時17分就用完了嘛?

lieko14.jpg lieko15.jpg

但是... 1小時17分過了, 直昇機停在醫院那裡, 瀨沼還可以挾持直昇機去灑錢耶!! 會不會太神奇啦!! 

anyway, 除去這個怪怪處, 其他部分都還蠻精采的啦! 也反映日本醫療體系的問題?! 南西是不知道日本醫療體系是不是有問題啦! 不過好幾齣日劇都這樣演耶! ex. change反映小兒科問題, tomorrow也反映日本醫療體系不足不健全的問題! 這樣看來, 日本的醫療可能真的有問題吧!!

嗯~ 看完的心得是還不錯啦! 台灣應該要等下次重播交涉人的時候才會播到這個SP吧?! 大家敬請期待囉XD~

PS. 圖片及部分內容取自日本偶像劇場,官網&優酷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