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4.jpg

劇 名: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9-01-21
回 數:

STAFF

編 劇:吉田智子
配 樂:菅野祐吾
製作人:加藤正俊 小泉守
導 演:猪股隆一 山下学美
官  網: キイナ -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演 員: 菅野美穂(春瀬キイナ・29)/平岡祐太(山崎尊・24)/塚地武雅(工藤真一郎・35)/小池栄子(遠藤桜・29)/東根作寿英(服部浩治・34)/さ くら(玉井夕実・24)/高橋良輔(花田洋介・30)/薗田杏奈(内田マキ・22)/金田明夫(津田明彦・48)/草刈正雄(御手洗修司・50)/沢村一 樹(雅[みやび]一馬・39

主題歌:MiChiChaNge the WoRld

kina3.jpg

 

簡介: 有些傻里傻氣的不可思議事件搜查官春瀨奇那(菅野美穗飾),除了有過目不忘的特別能力外,還會用科學的角度來解決這世界無奇不有的謎團,加上新上任卻不怎麼情願待在同一處室的帥氣警官山崎尊(平岡祐太飾),僅僅只有兩人卻得處理堆積如山的不可思議事件。
以現實發生過的謎團為基礎加以改編,「不可能犯罪搜查」將帶來一連串看似迷離卻隱藏種種真相的事件,他們兩人要怎麼解決呢?

 

=========================我是分隔線==========================

其實本季南西冬季日劇沒有follow到這部的, 但是看到日本偶像劇場的評論好像蠻不賴的, 就找來看看, 沒想到還不錯看耶! 大家說的沒錯, 感覺好像在看女生版的伽利略喔... 噗~ 不過阿... 南西我覺得, 奇奈好像一休和尚喔... 噗!

kina2.jpg

南西幫奇奈OS: 阿~ 我想到瞭!

kina.jpg

南西幫奇奈OS: 欸... 我用力想!!!!

這個兩手指頭的動作... 不是一休在做的嘛!!! see?

ishu.jpg 根本一模一樣嘛! (我是來亂的)

好了... 言歸正傳! 這部片子據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耶~ 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感覺沒有像伽利略那麼扯... 加上身分符合! (奇奈本來就是個警察, 做推理我覺得超合理!) 本季有另一齣"VOICE"... 南西本來有follow的, 但是follow了4集吧?! 就放棄了! 我總覺得, 一個法醫怎麼搞的像警探一樣, 怪啦! 所以就看不下去放棄瞭!! 這部其實很多部份覺得跟伽利略太像了... 有幾集其實推理的感覺及犯罪的內容都跟伽利略有double到! 不過奇奈解釋的比伽利略來的簡單囉! anyway... 就蠻不錯看滴! 推~~~

PS. 照片及內容來自日本偶像劇場&官網, 優酷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