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這個可愛的笑笑羊發條玩偶, 是亂小馬在初二回娘家的時候帶回來給南西的禮物耶! 今年南西的禮物有點多哦XD (南西還得到了一台450D嘛)

亂小馬的笑笑羊大受歡迎, 南西爸也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玩一直玩... 南西娘也覺得超可愛! 可愛指數破表了... 可說是闔家歡樂的玩物呀! 打開來看看唄~

IMG_0653.JPG

Plaza的桃紅色包裝袋好亮眼, 不過內容物都看的到XD呀! 隱約看到笑笑羊的臉勒... 哈哈!! (背景是我的相機包呀, 亂小馬? 看到了沒??)

 IMG_0669.jpg

笑笑羊發條玩偶... 還是made in china阿~

IMG_0654.JPG

拿出來囉~ 毛茸茸的笑笑羊!

IMG_0655.JPG

另一面有發條唷!

IMG_0656.JPG

從盒子裡拿出來囉... 轉一轉發條笑笑羊就會走來走去! 很可愛~

IMG_0657.JPG

哎呀...摔跤了! 四腳朝天後腳還會動個不停, 好好笑~

IMG_0659.JPG

臉部特寫~ 真是太可愛啦!! 頭頂上&身體毛茸茸的! 臉部&腳是塑膠的!

IMG_0664.JPG

屁屁特寫... 這尾巴還真不小撮!

IMG_0667.JPG IMG_0668.JPG

笑笑羊的標籤...還是made in china啦 XD~

 

=======================我是分隔線=====================

玩後的感想:

真的很可愛耶,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他走來走去就覺得心情大好, 不過缺點是...因為毛茸茸的, 如果髒掉了, 很麻煩耶! 所以還是讓她躺在plaza的袋子裡好了...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