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uffle.jpg

劇  名: ラブシャッフル/Love Shuffle
官方網站: 『Love Shuffle
編 劇:野島伸司
製作人:伊藤一尋
導 演:土井裕泰 山室大輔
演 員: 玉木宏(宇佐美啓)/香里奈(逢沢愛瑠)/松田翔太(世良旺次郎)/DAIGO(大石諭吉)/吉高由里子(早川海里)/小島聖(上条玲子)/貫地谷しほり(香川芽衣)/谷原章介(菊田正人)

主題曲:Earth Wind & Fire 「FANTASY」
插曲:The Bangels 「Eternal Flame」

野島伸司(45歲)由於導演了《第101次求婚》、《高校教師》等劇而大受歡迎,此次推出由自己親自創作劇本的連續劇《旋愛》(每週五晚十點)。這部劇將 于明年的116日在TBS電視臺播出。這是一部講述玉木宏(28歲)、香裏奈(24歲)、松田翔太(23歲)等四對戀人相互交換自己的男女朋友,聞所未 聞的喜劇片。現在野島版《男女七人夏日物語》正漸漸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這次野島將以高級公寓為故事舞臺。玉木宏飾演一個總是添亂的IT企業科長,未婚妻——即社長千金貫地谷志穗裏(22歲)向其提出分手之後,他走進公寓的電 梯,卻突然遭遇停電,不巧和此公寓的住戶香裏奈、松田、谷原章介(36歲)三人一同被關在電梯裏。在等待電梯恢復的這段時間裏,他突然提出一個疑問——“ 命中註定的戀人真的只有一個嗎?,於是大家決定交換自己的戀人來尋找答案。

love shuffle1.jpg

LOVE SHUFFLE應該是冬季日劇裡很多人follow的一部, 南西也是還繼續的following... 雖然我實在很不喜歡芽衣! (會不會被他的粉絲打?) 之前有follow過一部他演的"你不是犯人吧?", 途中因為實在不喜歡她的臉而放棄, 結果沒想到這部讓我大大期待的Love shuffle竟然他也有演... 真有點無言耶! 這齣劇有點讓南西搞不清楚後續發展, 現在已經演到第7集了! 沒想到菊田醫生昔日的戀人的臉, 竟然是旺太郎??!! 超誇張的呀!! 不知道結局會怎麼發展下去~ 南西我希望小兔(玉木宏)可以放棄芽衣, 跟愛瑠(香里奈)在一起!! 但是其他人的發展也有點奇妙, 唉唷~ 真的很難猜劇情啦!! 雖然不喜歡芽衣(再度強調), 但南西會繼續follow的!!! (握拳)


部分照片&資料取自官網&日本偶像劇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