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西很認真的餵養之下, 我的Pooh & Puni二月份是皆勤賞耶!!! (拍手)

現在的皆勤賞很詐, 還分兩種, 其一是每天都有吃東西, 另一個就是換裝囉! 如果兩個都有做到, 那meropark會賞你30的金心耶!  繼上次棄養後, 南西二月份認真的養了一下, 結果發現除了可以得到700mero外, 還可以順便得到30金心! 好開心呀!!!! 下個月再接再厲! (不過南西的Puni昨天忘記變裝了... 嗚! 失格!)

money.jpg

話說回來...南西的Pooh自從變成辮子豬以後, 我就很不想看到他...!!! 每次看到, 就有種很無奈很悲情的感覺!! 害南西心情.... 唉~~~不過阿, 南西這幾天每天都買哈密瓜給Pooh吃耶! 就是希望他早早投胎轉世... 阿彌佗佛! 就請您早早投胎去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