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女兒節又即將來瞭~ meromero的女兒節裝飾又開賣了!!

33.jpg 

這個圖....當然不是南西的Pooh or Puni的家... 這是南西在某"大戶人家"看到的... 覺得這個人的家裡好有錢... 連女兒節人偶都是7層的! 裝飾的也粉可愛粉漂亮柳~

反觀Pooh家...

331.jpg 

唉唷...這是什麼女兒節裝飾呀!!! 一整個窮酸 !!! 掀桌掀桌啦!!!!
這就是M型化社會呀 (拭淚)!!!

過了一年, 南西又忘了女兒節的由來等等, 畢竟不是我們國家的節日嘛, 維基百科介紹的好詳細喔~ 來這裡看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urel 的頭像
kokurel

Just for fun~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nmas
  • 小小的也是金勾追的啦~
    等妳養了十幾二十代目 應該就會變成大戶人家了吧^^
    我家Lily才一代目呢 噗~
  • 不可能啦!! 只要有金心~ 就可以變大戶人家!(淚奔)
    我們是普通人家...嗚~

    kokurel 於 2009/02/26 15: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