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monday.jpg

劇 名: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Bloody Monday/血色星期一/天才駭客F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10-11
回 數:11回

原 作:龍門諒「BLOODY MONDAY」
編 劇:蒔田光冶 渡辺雄介
配 樂:井筒昭雄
製作人:蒔田光冶 神戸明 樋口優香
導 演:平野俊一 波多野貴文 宮下健作


演 員
三浦春馬(高木藤丸)/吉瀬美智子(折原マヤ)/佐藤健(九条音弥)/松重豊(加納生馬)/片瀬那奈(宝生小百合)/芦名星/藤井美菜/川島海荷/徳永えり/中原文雄/嶋田久作/成宮寛貴(J)/田中哲司(高木竜之介)/吉沢悠(霧島悟郎)

主題歌:flumpool「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

故事簡介: 在極寒之地俄羅斯,謎之美女折原瑪雅從賣主得到極危險病毒(生物武器)後,將病毒感染給賣主後前往日本,並在東京殺害了俄羅斯的特務,作為生物老師,來到主角高木藤丸就讀的彌代學院。

高木藤丸外表看起來是個普通的少年,但是暗地裡是個天才駭客「獵鷹」,現在幫助父親所屬的「THIRD-i」工作。

恐怖主義者折原瑪雅的目的是病毒的感染爆發、天才駭客「獵鷹」及治安維持組織「THIRD-i」的監視、以及「聖誕節的屠殺」檔案回收。到底,獵鷹高木藤丸能否利用駭客技術拯救日本!?

bloody monday1.jpg

這部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好看指數再度破表! 整部戲步調很快, 絕無冷場, 精采可期!! 秋季日劇南西本來只有follow兩部 (名人與貧乏太郎, 流星之絆), 這齣南西並沒有follow到, 但是前幾天看日本偶像劇場, 覺得大家評語不錯, 應該很不錯看吧?! 一看之下不得了!!! 好看指數破表! 比流星之絆更讚! 大推~

據說這齣戲是以電影手法拍攝, 所以步驟比一般日劇快1.5倍! 男主角三浦春馬好眼熟, google了一下原來就是演破案天才伽利略SP裡面的大學生時代的湯川學... 難怪熟的勒~ 他也有演極道鮮師3呢! 三浦運氣好像很好吼~ 老是接一些好戲!! 不過這齣戲南西最讚賞的是吉澤悠, 他演的霧島警官演的太棒了!! 不過這齣戲每個人都演的很好啦XD 哈!! 三浦春馬在這齣戲裡演一個駭客, 看他打電腦的架勢真不是蓋的!! 批哩啪啦打字打的飛快, 不過看過一些報導說是訓練過"盲打", 哈! 看起來真的好像很會打的樣子說... 大成功了啦! 這兩天拼了命的看, 已經看到第10集了, 結局不知道是怎樣耶~ 好緊張!!! 看完了再來寫好了XD

PS. 圖片及內容擷取自TBS官網&日本偶像劇劇場

===================我是分隔線===================

剛剛1min前看完! 馬上來寫感想~

結局根本就是100% 為了SP 又或者電影作伏筆! 日劇都愛來這套~ 不過整部戲的整體感覺很緊湊, 真的會一直吸引人一集一集看下去! 真慶幸是在他完結篇以後南西才一口氣看完, 不然真的超痛苦的說~ 南西實在不適合看這種懸疑劇, 每次看的時候從頭到尾都疑神疑鬼, 每個人都覺得好像是壞人! 南西還一度也覺得霧島警官有問題勒XD! 不知道是南西太容易受騙還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勒?!

總之...就是讚! 希望緯來趕快去買進來播啦! 收視率一定會很高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