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is coming!! meromero又來聖誕節騙錢了XD, 南西又把以前Pretz & Pinky家裡的存貨拿出來用~ 但是看到新品聖誕紅超可愛的! 就順便幫他們買了一下... 買完了又覺得wallpaper也好可愛! 買完了又覺得地板也不配~ (聖誕節就是要紅配綠咩!) 所以... 南西就莫名其妙的花了一千多元在這聖誕節裡!! 哈~ 有沒有很有聖誕節的fu阿?!

pinky xmas.jpg

Pinky家買完了也要幫Pretz買買~ 反正南西的原則就是...把他們兩個的家弄的一模一樣!! (這是哪們子的原則? 噗~)

pretz xmas.jpg
Pretz他們家從前幾天就出現地鼠先生了, Pretz已經可以世代交替啦!! 但是南西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讓他世代交替勒~ 下一代的小熊超可愛! 但是南西又捨不得猴子...我的小猴子pretz實在是太可愛了! 自從南西買了尾巴後就更愛他了!!(笑~)

考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