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亂小馬申請meromero的時候, 覺得meromerok的"空之國"的故事畫面超cute! 就很搞缸的copy下來~ 共有12pages唷~ 內容講些什麼南西也看不是很懂, 反正, 就是一個故事來的XD!

new1.jpg

new2.jpg

new3.jpg

new4.jpg

new5.jpg

new6.jpg

new7.jpg

new8.jpg

new9.jpg

new10.jpg

new11.jpg

new12.jpg

這故事不知道在講什麼, 反正重點是圖蠻可愛XD! 因為南西不可能再重頭養起, 所以就順便copy下來囉!! 對了, 最近還發現原來meromero也有中文版本的了! 想必操作上一定比較容易上手囉~ 但是中文版與日文版不能相通說...為了讓亂小馬的lily能夠一出生就有朋友, 南西還是選了日文版的來申請... 也蠻好奇台版的meromero到底有啥不同處呢?!

 

meromero其實蠻有趣的...而且重點是他 不 會 死~ 南西棄養了一陣子又回來他還是活的好好的勒~ 讚!

有興趣的可以申請一個養在你的blog裡唷~

日文版: http://meropar.jp/

台灣版: http://meropar.tw/

meromero的小圈圈: http://meromeropark.club.pixnet.net/

話說回來...最近的meromero有賣一個小東西粉可愛耶! 就是幾隻阿飄在身邊飄來飄去~

南西也很想買耶! 不過下手前又仔細想過, 被阿飄纏身似乎不太好吼~ 想想還是算了XD 不過看到有人買真的好好好有趣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