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了自由行的行前計劃以後, 就忍不住再寫一篇2007去的上海動物園之旅~ 說到上海動物園之旅, 真的很多好寫的! 認真寫的話, 可能要寫個很久!! (因為我很懶再加上真的很經典) anyway, 南西的上海動物園之旅, 經典的太多了, 我們就先來看看大家都愛的熊貓吧!! 

當初要去看熊貓的時候, 南西真是無比的興奮阿!! 熊貓耶~ 電視上才可以看到的那種玩意兒耶! 南西終於可以親眼看到他啦XD! BUT, 事情並不是我們想的這樣滴~ 我們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因為上海動物園真的有夠大),在最後面才看到熊喵阿! 看到他真讓南西無比的失望...你看, 他根本像極了攤在地上的抹布!! 實在有夠胎歌的! 而且, 他一動也不動, 根本像屍體來的! 搞什麼阿!! 他也沒在吃竹子阿, 熊貓不是應該吃吃竹葉什麼的? 這隻熊貓啥都沒有, 就躺在哪裡!! 應該說, 是趴在那裡!! 吼~ 

反觀南西娘在2005年九寨溝的熊喵照片!! 南西的上海動物園熊喵照整個遜掉啦~

您看看,南西娘真是猴腮雷阿! 能拍出這麼好的照片! 嘖嘖~ 給你拍拍手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