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o.jpg

哦呵呵呵~ 今天Ponyo & Dumbo變色啦!

Ponyo就是那磨菇人啦~ 變成灰色+黑色點點磨菇帽了... 還不錯! acceptable! 但是手腳怎嚜沒有也是灰的呢? 要灰就灰到底嘛~

Dumbo就是我的小熊啦... 這次的變色南西很滿意!! 但是不知道會給我變身成什麼鬼樣子!!(千萬不要變成辮子豬了... 拜託)

亂小馬的喬巴上星期六變色了, 變成喜氣洋洋大紅色... 我看他臉都綠了吧(pu).... 哦呵呵呵!! (我好過份哦!!) ---> 亂小馬阿~ 日記快點補一補吧!!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arthday09.gif

今天的google banner好漂亮哦~ 是不是非常有環保的fu呀~

南西我知道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不是因為google啦...因為我今天早上有看新聞呀(請拍手, 南西我很難得看新聞的耶)

說到新聞, 要小小碎碎唸一下!! 最近的新聞怎麼都這麼暴戾? 把小孩丟到煮麵鍋裡, 好兇殘哦! 今天還看到一個爸爸把掃把打斷, 小孩也往生了! 好殘忍呀!! 生了小孩就要疼嘛, 幹麻要這樣虐待小孩嘛!

欸~ 離題了! anyway... 世界地球日也請不要虐待小孩!!! 一面愛地球一面愛小孩吧!! OH~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天去參加莎拉的婚禮... 得到了一隻限量婚禮小熊耶!! (主持人說限量兩個字時, 南西就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有人會這樣說的嗎??) 參加完婚禮以後又跟著另一個同學去喝下午茶XD~ 偶會肥死啦!!

好了, 今天的麻豆是南西同學的兒子光光... 當他看到南西包包裡的小熊, 就一定要抱著小熊跟他一起拍照~

還跟我們說... 要拍照!! 噗~ 超可愛啦!!

IMG_1405.JPG

光光: 好棒哦~ 我有小熊!!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234.jpg

南西我...中獎了!!!

南西一直是JET台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 這個節目就是在介紹disney的遊樂設施, 新的活動或表演什麼的! 南西很喜歡看... 但是這個節目都是在星期六一大早6:30分播! 南西基本上只要那個時間是醒著的, 就一定會看啦XD~

前天下午南西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邊的小姐說...

小姐: 您好 請問是劉南西嗎?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哇哈~ 最近南西又想起.. 我有一台PSP耶!! (pu~)

自去年玩全民高爾夫玩到差點瞎掉後, 南西已經冷落我的PSP許久...

最近發現了一個沒玩過的遊戲... 實在太好玩了!! 一定要介紹給有PSP的朋友們:
inncentlife.jpg

中文名稱:無暇人生 新牧場物語 / 純真生活 新牧場物語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久沒有寫寫日本遊記了... 其實, 南西真的真的很討厭整理圖, 每次又要縮小又要修改, 想想就累~ 今天良心發現還是來寫一下好了XD!

銀座天國是我們到了東京第一個目標~ 目標就是他的お昼天丼, 這可是11:30~17:00才有的唷!! 只要1,100円耶!! 超讚的~

亂小馬&南西一放下行李, 就趕緊出發前往銀座, 就是為了要進攻這個天丼呀~ 剛到銀座時才4點多耶...沒想到出了銀座地鐵站...就... 迷路了 ~"~ 就像鬼打牆一樣, 怎麼都找不到銀座天國啦!! 迷路到亂小馬連地圖都會看了!! 唉~ 在巷弄裡鑽來鑽去後, 終於... 找到銀座天國了! (淚)

我們到銀座天國的時後已經五點了, 南西想說不能吃到他們家的お昼天丼了, 當店員拿menu給我們看的時候, 亂小馬就很阿撒力的指著上面的お昼天丼說我們要點這個(第一次看到亂小馬這麼快決定他的目標XD), 店家很sweet的讓我們點了... 揪甘心耶!

P1050080.JPGP1050077.JPG P1050078.JPG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shley這小朋友現在兩歲半不到, 嘴巴可是挺厲害的! 

今天下午, Ashley skype 南西, 當然旁邊有大人陪同啦 XD~ 不過今天Ashley講出語出驚人的話的時候, 旁邊大人沒有出聲耶!! 完全出自他個人...

 

Ashley: 阿姨!! (興奮貌)

南西: 有!!! (開心貌) 你在做什麼呀?!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riangle1.jpg

劇 名:トライアングル/ Triangle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06

 トライアングル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chiaparelli09.gif

Giovanni Schiaparelli 誕辰, Giovanni Schiaparelli 是誰呀?! 維基百科說:

喬范尼·弗吉尼奧·夏帕雷利(1835年3月14日-1910年7月4日)是一名義大利天文學家。他曾就讀于University of Turin柏林天文台,並在布雷拉美術館工作了超過40年。

他畢生觀測太陽系各種天體,而在觀測火星後,他以命名「seas」和「continents」為世人做出了貢獻。1877年開始他觀察到了一種地形,canali為其義大利語,意思是「峽谷」但是被誤翻譯為「運河」。幾十年後世人肯定了這些火星運河實際上是一種視錯覺。他也是證明英仙座和獅子座流星雨是因彗星而起的第一人。

南西看不出來這個圖到底是什麼? O的部分看起來有點像隕石殞落的坑洞? 但是, 又不太確定耶... 總而言之, 應該是個很了不起的天文學家吧?! 有維基百科真好呢!! 呵呵~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ieko10.jpg

劇 名: 交渉人スペシャル~THE NEGOTIATOR


官    網:交渉人スペシャル~THE NEGOTIATOR
首 播:2009-02-28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ina4.jpg

劇 名: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9-01-21
回 數: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南西幫我的辮子豬Pooh & 小貓熊Puni世代交替了...Yeah~ Panda! (love shuffle看太多~ 哈!)

 puni.jpgpooh.jpg

Pooh & Puni拿信出來了... 寫了一封感謝信給南西啦XD~  兩封信內容都一樣啦...存一篇就好XD! 唸完信以後, 他們兩就... 掰掰囉!!

pooh1.jpgpuni1.jpg

Puni在磨菇房子前摔一跤以後...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 上週六南西剛從上海回家, 就看到客廳桌上放了一袋Plaza的禮物... 亂小馬回家的時候又給南西帶禮物啦XD~ 開心!!

IMG_0674.JPG

這是是綠色的袋子... (照出來怎麼看起來像tiffany的tiffany藍了?? 怪~ 該研究一下白平衡了XD)

anyway... 這個禮物是亂小馬二月份去台北的plaza買的呀!! 一定又是笑笑羊的產品了! 好高興喔~

IMG_0676.JPG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哎呀~ 這個可愛的笑笑羊發條玩偶, 是亂小馬在初二回娘家的時候帶回來給南西的禮物耶! 今年南西的禮物有點多哦XD (南西還得到了一台450D嘛)

亂小馬的笑笑羊大受歡迎, 南西爸也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玩一直玩... 南西娘也覺得超可愛! 可愛指數破表了... 可說是闔家歡樂的玩物呀! 打開來看看唄~

IMG_0653.JPG

Plaza的桃紅色包裝袋好亮眼, 不過內容物都看的到XD呀! 隱約看到笑笑羊的臉勒... 哈哈!! (背景是我的相機包呀, 亂小馬? 看到了沒??)

 IMG_0669.jpg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ove shuffle.jpg

劇  名: ラブシャッフル/Love Shuffle
官方網站: 『Love Shuffle
編 劇:野島伸司
製作人:伊藤一尋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