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de09.gif

這是今天的google圖... ! 很想找一個條碼機來掃一下XD~

查了一下wiki...

The patent was issued on 7 October 1952 as US Patent 2,612,994. In 1951 Woodland and Johanson moved to IBM and continually tried to interest IBM in developing the system.

如同NOWnews所說, Oct. 7 是紀念條碼發明的專利正式通過日! 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個便利且了不起的發明阿~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midautumn09.gif

2009年的中秋節很有古典風耶~

moon_festival07.gif

找到前年的中秋節圖樣~ 跟今年真是大同小異阿!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nfuciustd09.gif

子曰: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今天是教師節, 也是孔子的生日! 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gwells09.gif

呵呵~ 今天google的圖又有UFO耶! 原來是科幻作家 Herbert George Wells 的生日啊!

這個人南西不認識阿~ 拜google大神所賜, 又長知識了! 大家可以看看哦~

wiki的介紹: H. G. Wells

很詳細的生平介紹: H. G. Wells- the man and the author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 南西又良心發現update遊記了XD

因為南西在JET某節目(忘了什麼節目?) 看到介紹淺草的"熊手"! 這是去年南西去的時候就一直很好奇的玩意兒啊! 一定要寫一篇紀念一下XD

P1050693.jpgP1050694.jpg

在淺草寺抽籤的時候, 南西看到這位歐吉桑手上拿的這個東西, 非常的"繽紛熱鬧", 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但到底這是個什麼東西呢? 當時南西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看了電視才知道的知識呢XD

這個東西就是"熊手", wiki上查到: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og_e.gif

今天的google是麥田圈, 這點南西很確定, 但是為什麼是9/15號這天南西還找不到資料耶!

先存起來再說~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_gle.gif

這是google今天的新圖, 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查資料也查不到... 我猜是UFO啦XD

anyway只好先記錄一下,

以上~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raemon09.gif

好可愛啊~ 今天google變成doraemon了耶! 原來今天是doraemon的生日啊! 生日快樂哦~

Doraemon官網~ 今天也寫了, happy birthday doraemon耶!! XD~

 

生日快樂~ doraemon!!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qixi09.gif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google的唉坎也變成七夕情人節的圖示了!

這不用多加解釋了, 大家都清楚七夕就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alileo09.gif

原來伽利略的天文望遠鏡已經發明400年了...

南西找遍了幾個網站, 很多都只有概略敘述一下1609年使用望遠鏡的! 但是都沒指到哪一天... 找了好久, 終於在這裡找到...

Based only on uncertain descriptions of the first practical telescope, invented by Hans Lippershey in the Netherlands in 1608, Galileo, in the following year, made a telescope with about 3x magnification. He later made others with up to about 30x magnification. With this improved device he could see magnified, upright images on the earth – it was what is now known as a terrestrial telescope, or spyglass. He could also use it to observe the sky; for a time he was one of those who could construct telescopes good enough for that purpose. On 25 August 1609, he demonstrated his first telescope to Venetian lawmakers. His telescopes were a profitable sideline. He could sell them to merchants who found them useful both at sea and as items of trade. He published his initial telescopic astronomical observations in March 1610 in a brief treatise entitled Sidereus Nuncius (Starry Messenger).

還是要看英文的wiki資料才詳細啊! 南西看了中文版還找一堆網站, 都沒看到到底哪天使用望遠鏡, 終於在英文版被我看到啦!!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picaofficial1.jpg

劇 名:ふたつのスピカ
電視台:NHK
首 播:2009-06-18
回 數:7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sney cars終於來到最後一集了XD

接下來看這6台裡面南西最喜歡的tigger跳跳虎上學車吧~

IMG_2490(001)(001).jpg

外面的紋路是跳跳虎的紋路哦~ 一看就是跳跳虎的樣子啊!!! 可愛指數破表~

IMG_2524(001).jpg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歐多敗篇....

接下來看的是... 骨董車篇

IMG_2481(001)(001).jpg

Mickey的骨董車也好可愛~  這個之前南西&亂小馬的扭蛋也有扭過... 但是這個整個高級很多! 材質是金屬的, 就一整個有份量&有質感啊!

IMG_2510(001).jpg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isneymotors.jpg

南西我一定要戒掉books... 上面可愛的東西太多了啊... @@

這個disney motors其實是亂小馬&南西在網站上失心瘋買的... (默) 失心瘋的應該是我, 但是付錢的是亂小馬 我們兩個一起失心瘋了啊啊啊啊! 2008年的disney motors有10個, 2009年的有5個新款... 亂小馬問南西要哪幾個的時候, 南西還很阿撒力的跟亂小馬說... "每款各來一隻吧"! (我我可能是瘋了?)... 每個都好可愛阿~ 實在好難挑要哪幾個, 還好南西後來突然噹一聲醒過來~ 通通買下來可是要花上3000多耶, 嘖嘖! 就來看看亂小馬&南西失心瘋後的戰利品吧!

IMG_2460(001)(001).jpg

全員大合照XD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ardenoffical.jpg

劇 名:風のガーデン/風之花園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10-09
回 數:11回

kok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